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瑞典双雄获奥古斯塔邀请 美国名人赛展欧洲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瑞典选手卡尔-皮特森、亨利克-斯滕森正式获得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邀请,将首次参加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4月6日-9日举行的美国名人赛,皮特森和斯滕森将和其他28名欧巡赛选手一道,首次出现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

  过去的一年,两位瑞典选手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28岁的皮特森在05赛季美巡赛最后两场获得一场胜利和一个第二。在克莱斯勒锦标赛上,他一杆优势获胜,继2002年赢得欧巡赛Algarve公开赛后,获得第二个大赛冠军。随后一周,他又在南方农场精英赛上获得第二。

  29岁的斯滕森05年获得欧洲传统高球赛冠军,欧巡赛年终奖金榜排名第八。上周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又以1杆之差惜败美国人迪马科获得第二。去年,他耀眼的表现还有在美国运通锦标赛上,仅次于老虎伍兹和约翰-达利获得的第三。

  

意大利球员莫里纳尼(Edoardo Molinari)去年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这也是1911年后,首位非美国选手获得该项冠军。莫里纳尼今年也将在美国名人赛的赛场上一展身手。

  此外,去年欧巡赛奖金王蒙哥马利以及西班牙传奇人物巴勒斯特罗斯、英国球王尼克-法尔多、德国名将兰格、英国人桑迪-莱尔、伍思南等前美国名人赛冠军也将出现在赛场上。

  老虎伍兹去年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三件率夹克,今年他将再次踏上卫冕之路。

  (晓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