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巴基斯坦公开赛力压印度双雄 罗杰斯亚巡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09:12 新浪体育
巴基斯坦公开赛力压印度双雄罗杰斯亚巡首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天,英国选手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赢得总奖金20万美元的巴基斯坦公开赛,首次在亚巡赛上夺冠。

  虽然最后一轮只在卡拉齐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2杆,平标准杆,克里斯-罗杰斯的领先地位就无人能够撼动。四轮成绩273杆(69-64-68-72),低于标准杆15杆,出生于伦敦的克里斯-罗杰斯就力压两位印度选手,以4杆优势取得冠军,拿到冠军支票3.17万美元。

  克里斯-罗杰斯说:“我现在真是身处梦幻世界呢!这是我第一次在亚巡赛上取胜,我想我会享受这一切很长一段时间。”

  印度两位名将默哈辛(Jeev Milkha Singh)和乔赫(Amandeep Johl)星期日都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人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二名。巴基斯坦本土排名第一的穆哈默德-穆尼尔(Mohamed Munir)很可惜,在最后一轮只打出75杆,结果与菲律宾大哥大弗兰基-迈纳扎(Frankie Minoza)、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Iain Steel)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

  “整个一轮我都打得不好。”穆哈默德-穆尼尔说,“今天就不属于我。不过这里总有其他时间,其他地点。我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

  克里斯-罗杰斯刚刚通过资格学校获得今年亚巡赛的参赛资格。他今天的一轮起伏不定,不过就有惊无险。克里斯-罗杰斯笑着说:“我在亚巡赛资格学校的成绩就激烈我取得了今天的胜利。我非常高兴,我的动力延续到了最后一轮。”上一周在马来西亚,克里斯-罗杰斯在资格学校的考试中也获得第一 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