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短切杆小窍门 注意几点有效避免剃头球和青蛙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15 精品购物指南

  很多高尔夫球员在果岭边浪费杆数,很短的距离,不是“剃头球”(打球头),就是“青蛙跳”(打深),注意以下几点,可以用来改善短切,有效降低杆数。

  1.短距离切杆时,保持身体的角度不变,不要下蹲或起身;

  2.由于短杆不需要大的挥杆幅度,因此重心应放在左腿侧,球位放在两脚中间偏右
脚侧;

  3.根据球的落点距离,适当上杆或弯曲手腕,下杆时,感觉杆尾更靠近球左侧;

  4.切完之后,保持左手在右手之上,可以用来检查自己的切杆是否正确。

  尝试用不同的短杆切击相同的距离,注意以上几点,相信你一定会切出非常结实、滚动非常漂亮的球,去试试吧!

  指导教练:宋庆礼

  北京天一

高尔夫青少年球队 总教练、全明星队总教练

  中国目前唯一一位在国外专修高尔夫教学并获得新西兰PGA,中国CGA认证的职业教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