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巴基斯坦公开赛第二轮 两名英国选手成为领先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2:04 新浪体育
巴基斯坦公开赛第二轮两名英国选手成为领先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巴基斯坦公开赛第二轮战毕。英国选手马克-莫兰德(Mark Mouland)与克里斯-罗杰斯(Chris Rodgers)稳住阵脚,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卡拉齐高尔夫俱乐部第二日,克里斯-罗杰斯没有吞一个柏忌,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冲上领先榜首位。他两轮成绩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莫兰德本轮的表现也不错,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印度选手乔赫星期四刚满37岁,在打出67杆之后,仍处于冠军争夺圈中。他两轮的成绩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巴基斯坦二号人物沙比尔-伊克巴(Shabbir Iqbal)本轮67杆,与另外一位印度名将默哈辛(Jeev Milkha Singh)共同位于并列第四位。

  刚刚取得亚巡赛资格赛第一名不久,克里斯-罗杰斯今天从后九洞开球。他在第10洞、第16洞以及第三洞拿下小鸟,随后他一发不可收拾,抓住三只小鸟一头老鹰。

  “我十分振奋、十分鼓舞。我在这里打比赛真是顺手极了。比赛环境很好,球场真是棒极了。” 克里斯-罗杰斯说,“一切都是那么好。当我发出超远的距离之后,我从30英尺之外切球入洞拿下一头老鹰。”克里斯-罗杰斯还没有在亚巡赛上夺取过冠军,上个赛季他曾在越南名人赛上拿到第二名。

  45岁的马克-莫兰德是欧巡赛老手,在欧巡赛上征战了22年。今天他一上来就连抓三只小鸟。在另外九个洞,他又抓住四只。“我的球童很不错,因为他,我今天打得很好。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动力直到最后一天。”

  总奖金20万美元,巴基斯坦公开赛1976年就创立了,是最早一批获得亚巡赛认可的赛事。可是由于赞助商的缘故,中间就停歇多年,今年才又重新进入赛程中。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