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阿布扎比锦标赛舒瓦特泽尔领先 张连伟获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08:40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锦标赛舒瓦特泽尔领先张连伟获得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首 届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次轮领先。

  查尔-舒瓦特泽尔在第10洞五杆洞拿下一头老鹰,另外抓住五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两轮结束后,南非人的总成绩为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丹麦选手索伦-汉森和阿根廷选手冈萨雷斯(Ricardo Gonzalez)1杆。以上两位选手上午就完成了比赛,当时天
气还很稳定。索伦-汉森在第一轮打出70杆的情况下,今日发挥很出色,打出66杆。而冈萨雷斯则连续两轮击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昨天位于领先榜顶部的大多数选手都遭遇到麻烦。第一轮领先者凯斯-霍恩(Keith Horne)只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140杆(66-74),低于标准杆4杆跌到了并列17位上。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也不例外。昨天还位于并列第二名,斐济人今天下午在有风的情况下打出70杆之后就跌落到了并列第五位。不过泰国选手贾第就表现稳定。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贾第打出69杆后,以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 杆位于单独第四名。与维杰-辛格并列的选手还有美国名将迪玛科,西班牙猛将西蒙尼斯。

  尽管大牌明星在今天的表现参差不齐,但他们仍是查尔-舒瓦特泽尔的威胁。面对这么多明星,南非人并没有胆怯。“我将按自己的打法继续打球。只要我能保持冷静,我想自己的状态就不会跑。现在我很冷静,也很放松。

  “今天我的击球质量很好。我主要的目标是标准杆。如果沿路我能碰到小鸟球机会,我绝不会让它错过。”

  凯斯-霍恩昨天打出66杆的时候表示他很喜欢在风中打比赛,因为他从小就在杜班的海岸边长大。同为南非人,查尔-舒瓦特泽尔却有不同的看法。“我可不喜欢强风。在那种情况下,你要用脑子想很多。”查尔-舒瓦特泽2004年12月份曾在本土赢得登喜路锦标赛,而去年同一场比赛他则获得并列第二名。

  今天丹麦人索伦-汉森也打得很出色,总共7只小鸟1个柏忌。“我想我今天打得真是不错。”索伦-汉森说,“能打到这个位置,我非常、非常高兴。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来的第一次比赛。我需要好好表现一下。”

  美国名将迪玛科是大牌选手中今天打得最好的一个。他今天抓住五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迪玛科认为是太太艾米给予了他力量。艾米前两轮为迪玛科当球童。迪玛科说:“艾米已经八年时间不干这个了。我觉得与她在一起,我的速度放慢了下来。这对我有好处,因为我总是打得太快。”但是迪玛科表示太太也许不会在周末继续为当他球童。“艾米已经当够了。昨天打完比赛之后,她就想放弃了。我最终把她劝住了。还是让我们看看周末会发生事情吧!”< /P>

  迪玛科去年在美巡赛上有三次夺冠的机会,包括美国名人赛,可是他一个也没有把握住。迪玛科说:“我需要做的唯一事情是取胜。人们都知道我有这个才能。人们也知道我很能打。问题在我。我需要多赢一些比赛。”

  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表现出色。他在前九洞抓住四只小鸟,后九洞吞一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张连伟两轮成绩为143杆(74-69),低于标准杆1杆,成功晋级,位于并列44位。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晋级线为平标准杆,总共有70名选手获得晋级。可惜这中间不包括约翰-达利和瑞典名将法斯。

  浏览阿布扎比锦标赛专题

阿布扎比锦标赛舒瓦特泽尔领先张连伟获得晋级
张连伟的记分卡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2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