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瑞典实力组合比拼美女组合 女子世界杯激烈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6:01 新浪体育
瑞典实力组合比拼美女组合女子世界杯激烈上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安妮卡-索伦斯坦,毫无疑问,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选手,去年,索伦斯坦第八次获得年度最佳选手称号。 今年她将首次与搭档合作参加赛事,她的搭档是纽曼(Liselotte Neumann)。索伦斯坦去年取得了11场世界范围的胜利,包括两个大满贯赛。在她的职业生涯里,索伦斯坦也已总共赢得了66个冠军和超过1830万美金的奖金。而老将纽曼,曾经是索伦斯坦初学高尔夫时的偶像,战绩卓著,拥有13个LPGA冠军头衔。在2005赛季,她三次进入前三名,在赛季末的ADT锦标赛上,她还与索伦斯坦获得并列第二。

  宝拉-克里默 (Paula Creamer)和纳塔利-古比尔斯(Natalie Gulbis)将代表美国出战。这对选手且不论实力如何,二人的年轻貌美已经是挣足了眼球。克里默是LPGA去年的新手,但是赛季中也是表现不错,拿下两个冠军,排到了LPGA官方奖金榜的第二名,成为当之无愧的LPGA年度最佳新人。古尔比斯,则是LPGA奖金榜的第六名,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她12次进入了前十名,包括7次前五名。此前二人曾帮助美国队拿到索尔海姆杯。这组组合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克里默和古尔比斯都在2005年创造了LPGA的历史,克里默是LPGA最年轻且最快赚到100万美元奖金的选手,而古尔比斯成为第一个没夺冠军但单个赛季收入100万美元奖金的选手。

  詹妮-罗萨莉斯在去年比赛的最后一轮打出71杆的成绩,她的搭档桃乐茜也打出了75杆的成绩,凭借这一轮平标准杆的出色表现,菲律宾队最终获得了2005女子

世界杯的亚军。韩国队是由张静和宋宝培组成,在最后一轮,张静打出74杆的成绩,而Bo Bae Song也打出了75杆,二人以149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291杆的成绩与菲律宾队并列亚军。

  去年的世界杯,各国的排名在比赛过程中有着巨大的变动。曾一度与

日本队一起领先的苏格兰队最后以292杆的成绩排在第四,而
澳大利亚
以294排在第五。最早领先的加拿大队周日打出150杆,和威尔士队并列第六,而之前也被一致看好的美国队在最后一轮打出糟糕的高标准杆12杆的158杆,一路滑到了第14位。可以想见,女子世界杯将会是异常精彩激烈的一场角逐。

  LPGA新赛季将在夏威夷岛的海龟湾举行SBS公开赛(2月16-18日)开启,这是本赛季第一场LPGA赛事。去年,詹妮-罗萨莉斯是这项的冠军。(欧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