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关注支持青少年球手 泛鹰举办赤岗街亲子同乐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提到高尔夫,总是将它与富贵、奢华相联,如同海市蜃楼般的缥缈和遥不可及。而对于已经真正接触高尔夫的人来说,则会认为:这是一项无限优雅的运动,是一项愉悦身心、挑战自我的运动。

关注支持青少年球手泛鹰举办赤岗街亲子同乐日

  如果能让你亲身体验高尔夫,你会兴趣盎然,还是嗤之以鼻?也许,直到你真正握住球杆,在挥杆的瞬间,你才会吃惊自己从来没有这么专注与兴奋过,这是一种美妙而新鲜的感觉。如果能让全家人一起来分享这种感觉,那真的是一种“奢侈”的幸福了。

关注支持青少年球手泛鹰举办赤岗街亲子同乐日

  2006年元月14日至15日,泛鹰高尔夫公司与赤岗街道办共同举办了“体验高尔夫——赤岗街亲子同乐日”活动,邀请大江苑小学与绿翠小学的孩子与家长们到泛鹰高尔夫俱乐部一同体验高尔夫。成人学打高尔夫总是带着自己的目的与想法,孩子们则不同,他们的专注与热情,他们的真挚的喜爱,还有他们的学习速度,都是大人们无法比拟的。活动当天,孩子们、家长们、泛鹰的教练们都感受到了那种快乐、温馨与幸福。

关注支持青少年球手泛鹰举办赤岗街亲子同乐日

  泛鹰高尔夫的职业教练冯浩燊认为,小孩子最理想的学球年龄为6岁左右,这样到九岁时就可以对高尔夫有一定的认识,然后再加强训练,不仅球技得到迅速提升和稳定,而且能够使小孩子的骨骼及肌肉都依着高尔夫球的需要而发展。中国国内的情况是缺乏对青少年高尔夫选手的一个扶持的培训机构。泛鹰-高尔夫青少年培训中心的成立,着实为想进入高尔夫的青少年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培训场所。对青少年而言,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正确的击球方式,是打好高尔夫球的第一步。高尔夫最忌贪功急进,盲目追求远距离击球练习,忽视挥杆姿势的基础动作训练,这样容易导致不良动作的习惯养成,为日后球技的提高埋设障碍。埋头苦练必然枯燥,但唯有耐得住寂寞,循序渐进,规范的动作才可能让您降低差点、飞速进步。集中训练还有助于青少年选手以及父母的心得交流,对提升球技起帮助作用。

关注支持青少年球手泛鹰举办赤岗街亲子同乐日

  泛鹰-高尔夫培训中心秉承泛鹰公司“关注和支持青少年球手”的一贯理念,将选拔出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进行免费的高尔夫球培训,提供参加国内各项青少年公开赛、业余赛,巡回赛的参赛机会,并对在多项比赛中获得优越成绩的青少年提供推荐到国外参赛、培训的机会。

  此次亲子同乐活动给了创办者们无限的信心,2006年元月21日至22日,泛鹰高尔夫将继续邀请赤港街新港小学与赤岗东小学的孩子们过来学习,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及家长们投入这项运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