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正文

简练服饰外表下的高科技 生活方式的宝马品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31 高尔夫人画报

  从1928年第一辆宝马车诞生开始,BMW蓝天白云图案就标志着卓越的工程设计、创新的科技以及顶级的产品质量,其深厚的品牌底蕴涵盖了艺术、生活、汽车的真正含义。宝马将其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从豪华汽车一路延伸到了时装领域。宝马Lifestyle,作为宝马生活精品系列的又一三维延伸,打开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宝马世界。

  在宝马Lifestyle领域,宝马选择的是以简约优雅而著称的宝姿集团为合作者,两大
行业引领者的合作, 堪称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又一典范。

  2005年秋冬,追求精致卓越的德国设计团队继续为菁英群体量身订制了全新的商务休闲系列。这一季的

宝马Lifestyle服饰,大胆拼接的天然织物与高科技面料,体贴绝妙的细节设计,焕发出经典与未来对话的独特品格。精心设计的耳机线孔等体贴内敛的细节,将独特的低调奢华态度体现于极简的设计之中。

  在简练的宝马服饰外表下,富含着种种不易察觉的高科技信息;经纳米处理的进口衬衣面料,具有易去污、易干的特性,不同于普通棉面料湿后变硬的特点,水洗后同样保持柔软;杜邦产的功能性纤维,轻巧保暖透气,在运动过后使人的肌肤和衣服快速变干,是冬季休闲的绝佳选择;瑞士进口针织面料,Greuter独有的创新织法,使得织物结构成特殊排列,手感顺滑细腻,表面亦呈现出特有的光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