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米克尔森独木难支 鲍勃霍普精英赛患明星贫血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夏威夷的大风搏斗两周之后,好几个连续参加了梅赛德斯锦标赛和索尼公开赛的球员急切回到美国大陆,参加本周在加州沙漠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

  然而也仅有他们几个而已。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中只有米克尔森在阵容中。世界排名前20位中还来一个拉夫三世。从当地时间星期三开始,以上这两位明星都将展开为期五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而其他大牌明星,比如埃尔斯、维杰-辛格和老虎伍兹都没有到场。

  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参加过鲍勃霍普精英赛,从他对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反感程度来看,他将来也是不会参加的。米克尔森则要求赛事会员会不要安排名人与他同组。对于这样一个前冠军的要求,赛委会一般都不会批准。但是对于阵容中为数不多的明星,他们却额外开恩。

  去年的冠军雷奥纳德倒是很愿意与名流们配对。他今年的同伴是著名投手罗杰-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以及演员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不过这两个人都是德克萨斯人,雷奥纳德的老乡。

  “过去,我在卫冕一些赛事时打得不错。”雷奥纳德说,“我希望今年的开局也能像去年一样,能够在年初取得好成绩。”

  鲍勃霍普精英赛以名人鲍勃-霍普命名,曾经是一个不能错过的比赛,网罗了不少一线球星和名人。可惜创始人鲍勃-霍普已经在2003年去世了。1995年,克林顿参加了这项赛事,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参加

高尔夫职业赛事的在位总统。当时在场的还有美国两位前总统:福特和老布什。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球星却决心跳过这个赛事,将注意力集中到下周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上。

  今年的比赛总奖金增加了30万美元,达到5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0万美元。但是面对这样的奖金,却没有多少球员动心。

  西恩-奥海尔参加了梅赛德斯锦标赛和索尼公开赛,本来他打算跳过这场比赛的。但是他希望锻炼一下自己的技艺,最后一分钟决定进入阵容。“我原本觉得在夏威夷长途旅行之后应该休息一下,”西恩-奥海尔说,“可是上两周,我的技艺生疏了,我还不想这么快回家,因此我决定到这里来打比赛。”

  简森-戈尔的想法与西恩-奥海尔一样。差一点就在美国公开赛打出电影《锡杯》的那一幕来,31岁的美国人上两周在夏威夷也打得很糟糕。“我希望到这里来参赛。”简森-戈尔说,“我喜欢沙漠。我认为职业/业余配对赛还不错,也愿意与名人们一起打比赛。”第一轮,简森-戈尔将与黑人演员塞缪尔-约翰逊和喜剧明星乔治-洛佩斯同组。

  今年的鲍勃霍普精英赛使用了一个新的球场:经典俱乐部球场。这个7305码的球场星期一将对公众开放。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