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业巡中信银行站竞争激烈 冯珊珊杨文章各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25 新浪体育
业巡中信银行站竞争激烈冯珊珊杨文章各获领先
女子领先选手冯珊珊(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站第二轮在中山雅居乐长江球会结束。经过昨天的第一轮比赛,女子单轮成绩优于95杆的24位选手和男子单轮成绩优于90杆的78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第二轮比赛。广州选手冯珊珊连续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的71杆,领先女子组;福建球员杨文章两轮打出74杆,在男子组获得领先。

  早上7点,女子组比赛首先从雅居乐长江球会B场1号洞开球,昨天排名前三的黄萍、
冯珊珊、江喜娟先后开球。首轮并列领先的黄萍和冯珊珊在第三洞打出不同境遇,冯珊珊推进5码小鸟推,而黄萍则救标准杆失败。冯珊珊在6号洞的小鸟球将自己与黄萍之间的差距拉大到3杆,黄萍在8号洞的柏忌彻底让自己失去了冲击领先榜的机会。虽然冯珊珊在11、12号洞连续吃到柏忌,但在14洞迅速将自己的优势巩固。后面连续4个标准杆,以71杆结束比赛。

  冯珊珊连吞柏忌的时候,黄萍没能抓住逼近比分的机会。她同样在11和12洞吃到柏忌,13、14洞抓下两个小鸟,又在17洞推失3码标准杆,最终以75杆结束比赛,落后冯珊珊4杆排名第三。同组的江喜娟以78杆结束比赛,排名第五。

  今天球场上最耀眼的是深圳观澜湖球会的白云雁。白云雁在1号洞取得开门红,但是在3号洞吃到双柏忌。此后白云雁一发不可收拾,4、5、6三个洞连续抓下小鸟。14号洞她第二杆直接把球送入洞杯,抓到本站比赛的第一只老鹰。最后一洞推入小鸟球后,白云雁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结束比赛,排名冲到第二。

  四川选手杨涛以72杆结束比赛,暂列第四位。中山球员郑玉玲打出82杆,总成绩160杆,排名第六。

  男子组今天的争夺也异常激烈。刘必麒、杨文章、吴康春三人同组,成为场上最受关注的一组。

  比赛前由于吃海鲜突发肠胃炎的刘必麒在第一轮比赛中带着虚弱的身子打出73杆,但是今天他在第一洞开球就遭遇麻烦。连续的两个开球偏右下水,在这个4杆洞打出7杆。随后在3号洞又吃到双柏忌,早早脱离了领先集团。榜首之争开始在杨文章和吴康春两人之间展开。

  吴康春率先发威,在4号和6号两个5杆洞先后推进小鸟。而杨文章在5号洞推失3码的标准杆,总成绩落后吴康春1杆。但是阿春在9号洞的柏忌让两人回到平局。后9洞杨文章在11和13洞铁杆攻果岭都出现偏差,推杆也表现平平,吃到两个柏忌,所幸12号洞的小鸟球,让他获得领先优势。最终以74杆结束比赛。吴康春在中间阶段再次出现首轮推杆不顺的问题,11、14 、15三个洞吃到柏忌。最后一洞擒下小鸟后,以73杆结束比赛。总成绩落后1杆,保持着对杨文章的压力。

  女子组前两轮都有负杆成绩出现,而男子组则没有。今天男子组成绩最好的是高杰和吴阿顺打出的平标准杆。高杰排名上升到第三,明天将和杨文章、吴康春同组。而首轮遭遇罚杆的吴阿顺今天调整好心态,冲到第四。两轮比赛结束后,共有45名选手晋级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比赛将于19日早7点开球,2006年中信朝向中国业余

高尔夫球巡回赛中信银行站的冠军将在明天下午产生。

  次轮男子成绩 次轮女子成绩

  首轮男子成绩 首轮女子成绩

  第二轮分组表

浏览中国业余巡回赛专题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