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准备推服装品牌 保尔特手受伤仍坚持阿布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27 新浪体育
准备推服装品牌保尔特手受伤仍坚持阿布扎比赛
作秀王保尔特(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练习赛中,英国球员保尔特伤了左手,不过他看上好象并不太在意。讲求时尚的他尽量将受伤的问题淡化。

  “非常痛。”30岁的莱德杯明星当地时间星期二说,“我打了七个洞觉得真的很疼痛。不过我想伤势并不太严重。我需要做一做冰敷。”

  世界排名63位,保尔特因为在英国公开赛上穿着英国国旗图案的裤子而闻名遐迩。他表示到年底的时候他会退出自己设计的品牌。“只要我对自己穿着的服装感到舒服,我就开心了。” 保尔特说,“当我感觉舒服的时候,那些奇装异服并不会对我产生压力。”

  阿布扎比锦标赛是欧巡赛2006年开年以来最大型的一场比赛。世界第二维杰-辛格,西班牙小将加西亚、欧巡赛第一蒙格玛利、美国名将迪玛科与约翰-达利都会参与本次赛事。保尔特说:“能与这么多世界排名高位选手竞技感觉真是棒。我期待着这里的比赛。我现在感觉良好,更重要的是我的技术状态不错。”

  去年11月份在深圳

高尔夫俱乐部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保罗-卡西却没有同胞那种昂扬的斗志。“我的技术不是太糟糕,但是我猜测自己有点生锈了。”保罗-卡西说,“过去三周来,我在练习场上打了许多球。我想我应该回忆起该怎样打出一个低杆数。我现在需要打一些高尔夫。如果不是我有点生锈,我想这一周应该会很不错的。”

  球场主管麦克-克拉克(Mike Clarke)表示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将对世界一流选手提出严峻的考验。“我们在一些球洞设置了新的发球台,增加了球场的长度。” 麦克-克拉克说,“我们增加了沙坑的数量、加长了长草的长度。球场的难度提升了,适合举办现在这样的大型比赛。

  “7300码的长度正是锦标赛球场需要的长度。”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