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05年受重伤失去太多 埃尔斯希冀06年恢复第二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赛季因为受伤,埃尔斯耽搁了太多比赛。世界第四已经迫不及待想在2006年撕开一条口子,立即取得好成绩了。

  “我十分期待这个赛季,其期待程度也许超过了我转职业以来的任何一个赛季。”埃尔斯当地时间星期一在自己的网站上说,“受伤休养在家让我能理顺脑子中的想法,明确自己的目标。无论在体力上,还是在心理上,我现在都感觉很好。

  “从如此严重的伤势中复员过来,2006年看上去就像我职业生涯第二春的一个新开始。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36岁的埃尔斯在地中海度假中扭伤了膝盖,为此他休息了四个月。12月南非人东山再起,立即取得了成功。在赢得登喜路锦标赛之前,他在莱利银行邀请赛上获得第九名。接下来,“大易哥”在南非公开赛上取得第二名。

  埃尔斯2006年开年的第一场比赛是卡塔尔名人赛。去年意外地夺取这一赛事的头衔,埃尔斯今年将回去卫冕。埃尔斯今年的计划重点放在四大满观赛上,他估计在英国伦敦家中的时间并不会太多。“与过去四、五个赛季相比,今年我也许会更想家。这对我来说明显很艰苦。但是我希望自己能时刻准备着迎接四大满贯赛。”埃尔斯说,“到美国名人赛之前的赛程,我已经规划好了。我在元月底到二月初这段时间将参加卡塔尔名人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休息一周之后,我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连续打两周比赛,一个是

尼桑公开赛,一个是世界比洞赛。

  “随后,我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参加三周的比赛:福特锦标赛、湾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其间有一周的休息时间。

  “我认为这样的赛程安排很好。这些比赛都是我想参与的比赛。它们组织得很好,可以让我获得最好的状态准备美国名人赛。”

  埃尔斯赢得过两届美国公开赛和一届英国公开赛。可是去年的大满贯赛,他却一直处于挣扎状态,没有一场进入前十名。去年的美国名人赛,埃尔斯只获得并列47名,是他12次参加奥古斯塔比赛最糟糕的一次。美国公开赛并列15名,英国公开赛并列34名,埃尔斯因为受伤没有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