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日巡赛 > 正文

为青少年高球手创机会 法尔多亚洲杯赛在深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17 新华网

  英国的六次大满贯赛事得主、世界高尔夫巨星法尔多和世界第一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合作,本周三将赴深圳宣布在华启动“法尔多亚洲杯赛计划”。此计划是为了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而设的。

  法尔多曾获得3次美国名人赛冠军,3次英国公开赛冠军和许多次重要的国际赛事冠军。他从1992年至1994年连续3年排名世界第一。2008年,法尔多还将作为欧洲队队长带领众
多欧洲顶级球手冲杀莱德杯。

  “法尔多亚洲杯赛”由法尔多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及英国皇家古典俱乐部合作共同发起,旨在为亚洲发现和培养更多的新生代高尔夫球手。法尔多表示:“我百分之百坚信‘法尔多亚洲杯赛’会为亚洲、尤其是中国的高尔夫球发展作出贡献,这个赛事主要是为青少年创造更多的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说,仅中国就有4亿青少年,这种对青少年的高球培养意义重大,许多亚洲地区的贫穷孩子将会成为此计划的受益者。

  法尔多在观澜湖亲自设计的法尔多球场现在已成为亚洲最受欢迎的球场之一。此球场也将是“法尔多亚洲杯赛”中国冠军锦标赛和“法尔多亚洲杯赛”

总决赛的举办地”。

  1996年开始在欧洲实施的“法尔多欧洲杯赛”已成功运行10年,现在每年有1200名青少年球手成为此计划的受益者,不少人已经成为优秀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