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活动资讯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经典高尔夫》新年免费教学活动周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办方:深圳宏鹰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经典高尔夫》杂志社

  一.《经典高尔夫》简介

  《经典高尔夫》是一本立足于深圳,致力于普及高尔夫文化,挖掘高尔夫精髓的时尚休闲高端杂志。《经典高尔夫》拥有一批经济实力雄厚,社会地位显赫的高消费读者群。
他们属于公司里的决策层人物,他们引领潮流,带动消费,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经典高尔夫》创立于2003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业界一本具有相当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月刊杂志。杂志涵盖广泛的高球知识和快速准确的行业动态,以及展现当代富人的高尔夫生活理念和倡导高尔夫时尚文化。激发一批专业创作团队的灵感和借鉴业界专业人士的犀利论点,为杂志注入灵魂和启示。

  《经典高尔夫》合理有效地利用发行网络,将杂志覆盖到全中国乃至港澳台,发行量居业界前列。通过与一系列业内外高端企业的良好合作,建立起有效的营销数据库,为客户带来最满意的服务。

  二.活动主旨

  中国的第一批职业球手诞生于1995年,至今十年,已经成长起来3代职业球手。以程军、张连伟为代表的第一代球手,以梁文冲、李超为代表的第二代球手,以及以胡牧、封悦为代表的第三代球手。职业球手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基石,他们的成长需要良好的培训和正规的指导,而这些正是年轻的中国高尔夫目前缺乏的,也是职业球手面临的棘手问题。

  因此,基于这个普遍问题,本着为中国高尔夫添砖加瓦的理念。《经典高尔夫》携手美国教练克立夫,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特针对所有高尔夫职业球手、职业教练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免费教学活动周。让球手们在迎接即将到来的06赛季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的开创新赛季的新篇章。

  三.教练简介

  克立夫(Cliff Barlow),美国高尔夫职业教练,从事高尔夫教学十七年,曾经作为职业球手征战美巡赛六年。协助多名职业球手考入PGA、LPGA等。今年在LPGA资格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参赛卡的Libby Smith就是师从克立夫门下。目前,克立夫也是中国第一代职业球手程军的教练,程军是中国第一位获得国际职业赛事的本土冠军,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赛,并获得较好成绩。中国高尔夫业余女球手黄萍在经过克立夫两天指导后,获得2006年中信朝向业余巡回赛首战女子组冠军。

  四.活动流程

  时间:2006年2月13-17日,

  地点: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

  对象:所有渴望提升,寻求突破的高尔夫职业球手和职业教练

  现场:克立夫提供免费现场教学指导

  五.合作方

  1.独家网络合作媒体——新浪网高尔夫频道

  (在高尔夫频道首页刊登所有活动信息,跟踪活动全程报道)

  2.赞助商——XX品牌试打杆和试打球或商业赞助(可选择独家赞助,以冠名的方式)

  赞助商回报:

  活动现场立有广告版,广告内容由赞助商提供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单

  《经典高尔夫》杂志内页软文宣传1P

  六.教学流程(从周一至周五)

  周一:心理课程指导和体格训练指导

  周二:练习场短杆教学,包括劈起杆、沙坑杆和推杆

  周三:下场教学,现场案例分析

  周四:心理课程指导和体格训练指导

  周五:练习场短杆教学,包括劈起杆、沙坑杆和推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深圳宏鹰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经典高尔夫》杂志社所有,欢迎垂询!

  地址:深圳福田区泰然五路天吉大厦F5.8幢7A1

  联系人:徐艳洁

  电话:0755-83664426,13510127285

  传真:0755-83664508

  详情可登陆www.sina.com.cn高尔夫频道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