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公开赛冠军当球童 麦克拉林索尼公开赛霸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便魏圣美离开了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夏威夷仍旧有理由在索尼公开赛欢庆。

  帕克尔-麦克拉林(Parker McLachlin)通过星期一的选拔赛进入了索尼公开赛。当时他打了延长赛才获得参赛资格。星期五比赛结束的时候,帕克尔-麦克拉林刚好停在晋级线上获得晋级。星期六最后三洞抓鸟,帕克尔-麦克拉林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星期日
他打出74杆,以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收杆,能拿到一张不错的支票。

  帕克尔-麦克拉林本次比赛有一个好帮手。本周他的球童看起来应该很眼熟,他就是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斯科特-辛普森(Scott Simpson)。斯科特-辛普森居住在夏威夷,他表示如果帕克尔-麦克拉林通过选拔赛,他就会为其背球包。

  帕克尔-麦克拉林说:“你怎么可能对一位美国公开赛冠军说:‘不!’”斯科特-辛普森让26岁的年轻人做决定,尽管他不时在果岭上帮助这位后辈。斯科特-辛普森至少要感谢帕克尔-麦克拉林弄了一个轻的球包给他背。

  斯科特-辛普森不是第一个当球童的美国公开赛冠军。科里-帕维(Corey Pavin)曾为前UCLA队友杰伊-德尔辛(Jay Delsing)背球包。当时杰伊-德尔辛正参加资格学校的考试。而儿子加里在打资格学校的时候,四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尼克劳斯也当过球童。以15杆优势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一周,老虎伍兹就为好朋友杰利-常(Jerry Chang)当球童,陪着他参加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的选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