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索尼公开赛佳绩一个追一个 坎贝尔汤姆斯俱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2:29 新浪体育
索尼公开赛佳绩一个追一个坎贝尔汤姆斯俱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当地时间星期六创造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球场新纪录:61杆,低于标准杆9杆,可是他仍不能单独领先索尼公开赛。同样火暴的查德-坎贝尔与他一起并列领先第三轮。

  大卫-汤姆斯今天打球的感觉与他赢得去年WGC-世界比洞赛一样,可是他能做到的也只是追上查德-坎贝尔的步伐而已。18洞两推拿下小鸟,大卫-汤姆斯最终赶上了查德-坎贝
尔,而他也创造了球场新纪录。前球场纪录由埃尔斯在去年的最后一轮打出,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

  拉夫三世1994年曾经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打出过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自从俱乐部对球场进行整修,将标准杆改为70杆以来,61杆就是球场的最好成绩。

  “我只不过是加紧追赶而已。”大卫-汤姆斯自己也没有想到今天会创造纪录,他说,“我拿下了一些本该拿不下的推杆,不过当你很火的时候,这种运气挡也挡不住。”

  查德-坎贝尔本轮的铁杆帅呆了,攻上果岭的小球基本上就没有超过15英尺。11个小鸟球机会,德克萨斯人把握住了8个,最终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18洞,查德-坎贝尔要是能推进15英尺小鸟推,他就能打平大卫-汤姆斯的球场纪录。可惜小球停在了洞口边缘处没有入洞。

  三轮结束,两人的总成绩为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其他选手达到7杆。可以保险的说,明天冠军就在他俩之间诞生了。查德-坎贝尔说:“我总算能追上大卫的步伐。很高兴,风能够平静下来。我们终于可以抓一些小鸟了。”

  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本轮也打得很精彩,63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名次从并列29位上升到了并列第三位。大力发球选手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同样在三轮打出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加入沙恩-波奇的行列。福瑞克稍微受到一些挫折,本轮70杆,平标准杆,以204杆(67-67-70),低于标准杆6杆,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查尔斯-沃伦(Charles Warren)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状态复苏,打出65杆,总成绩为205杆(71-69-65),低于标准杆5杆,位置从并列29位上升到并列第八位。

  当魏圣美在家写论文,而不是在球场上接受考验的时候,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也泄了气。今天观看最后一组的观众不及前两天跟魏圣美人数的四分之一,尽管今天的

高尔夫看上去火暴得多。

  有鉴于两周来夏威夷的大风,今天的比赛就像在室内中进行。在微风中,整体的成绩都有所上升。但是显然大卫-汤姆斯和查德-坎贝尔干得最棒。“今天打起高尔夫来真是乐趣多多。”大卫-汤姆斯上周在卡普鲁亚的乐趣可没多少。开年第一场比赛的最后两轮,他打出79-75。“我觉得上周的比赛对我有帮助。来到这里比赛的时候,你经历非常艰苦的一周,可突然间风却停了。你可以按照你的意愿击球了,你最终能打出好杆数了。”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是表现优秀的一个。前九洞三只小鸟一头老鹰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当时只离领先者一杆。如果后九洞维杰-辛格能保持下去,他将取得更好的战绩。可惜斐济人后九洞两个柏忌两只小鸟,就打出一个平标准杆。维杰-辛格在今年收复了不少失地,可是他仍旧落后领先者9杆之多。

  当大卫-汤姆斯在艰难的第六洞将小球送到离旗杆8英尺的地方,拿下小鸟后与查德-坎贝尔战成平手。可是一记漂亮的6号铁,查德-坎贝尔就在第七洞还以颜色,将球击到离洞杯4英尺的地方。接下来,查德-坎贝尔连续抓了四只小鸟。不过大卫-汤姆斯并没有放松他的追赶,也抓到一些鸟。

  今天大卫-汤姆斯拿下的最精彩一推在11洞。那是一个三杆洞,大卫-汤姆斯4号铁打穿了果岭。当他试挥杆准备推这一球的时候,长草竟然缠上了球杆。大卫-汤姆斯不得不提高高度来推这个球,结果却完美无瑕。

  另外两只小鸟充满了惊喜,也非常及时。14洞,查德-坎贝尔用8号铁将球击到果岭上,离旗杆4英尺。而大卫-汤姆斯的推杆却有30英尺远。可是他却顺利拿下了那一推。在17洞,当查德-坎贝尔用挖起杆将小球击到2英尺处时,大卫-汤姆斯却推入了75英尺长推。查德-坎贝尔不得不惊叹说:“大卫的推杆技术真是太精妙了。他拿下了那么多长推。”尽管其他球员也打得很不错,没有多少抱怨,但是却没人能靠近这两位选手。

  总奖金510万美元,索尼公开赛是年度第一场面向全体球员的比赛。一些不知名的球员利用了这个机会。来自丹佛的35岁选手沙恩-波奇就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前两轮表现平平,沙恩-波奇在18洞射下一只老鹰,本轮打出了63杆。明天他将与查德-坎贝尔和大卫-汤姆斯同组最后出发。

  巴巴-沃特生以他的长距离发球著名,当他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时就以此娱乐大众。前两天,这位选手与魏圣美一组,引来不少眼球。本轮,巴巴-沃特生与方克同组。人们更有比较了。在18洞,巴巴-沃特生击出363码的距离,足足比方克远了104码。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