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索尼公开赛“早退” 魏圣美痴狂不减要赢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25 新浪体育
索尼公开赛“早退”魏圣美痴狂不减要赢大满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星期五就早早打包退出索尼公开赛,连续第三年参赛的魏圣美信心就一点也没有受到打击。她对前途仍抱有乐观向上的态度。

  索尼公开赛第二轮打出精彩的68杆,低于标准杆2杆,魏圣美最终差4杆未能晋级。16岁夏威夷小姑娘现在仍充满决心,希望第一次赢得女子大满贯赛和在男子赛事上取得晋级。魏圣美至今尚未能在LPGA巡回赛上夺取一个冠军。

  “我的目标肯定是赢得一场LPGA比赛,一场LPGA的大满贯赛。”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完成比赛之后,魏圣美对记者说,“我的目标肯定是在这里获得晋级,在这里打比赛。

  “我并不觉得这里存在一个什么真实的指引,为我明确方向以及该怎么做。我现在做的也许是正确的,也许是错误的,可这就是我此时此刻想做的。这样做让我觉得开心,因此我会接着做下去。”

  当开始本周的时候,人们估计魏圣美有可能成为自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1945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晋级的女选手。虽然这已经是

檀香山小姑娘第八次在男子职业赛事中被淘汰,魏圣美仍对人们的批评置若罔闻。这些批评指出魏圣美应该先学会在女子赛事中取胜,然后再来考虑如何在男子赛事中晋级。与魏圣美同时代的索伦斯坦、宫里蓝等选手都已经有职业比赛的冠军在身,可是他们仍旧未能在男子赛事中获得晋级。

  “我没有真正关注过哪些文章,不过有时候这些文章也会触动我。”下个月,魏圣美将重新回到LPGA赛场中去,她说,“我尊重他们的言论,他们从某个角度来看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你知道吗?这就是我想要的做的事情。我认为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我现在正努力一天天强大起来。我认为在这个过程中,我需要提升许多东西,我需要提升自己的技术。当我觉得我能控制好自己的技术时,而我实际也控制好了自己的技术时,我相信我就能取胜。”

  10月份,魏圣美正式转为了职业选手。她很高兴在美巡赛上许多人很尊重她。“杰瑞-凯利、恩尼-埃尔斯以及许许多多其他选手都对我很友善。”魏圣美说,“即便是在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即便是在强鹿精英赛上,他们对我也很好。他们个个都很和善,他们都好像在说:‘本周请一定要打好喔!’这让我感觉很惬意。”

  在去年七月份举行的强鹿精英赛上,魏圣美早半段一直打得不错,直到最后两洞才崩溃。而在日巡赛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她则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魏圣美差不多已经决定年底再参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星期日,赞助商已经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旁边的文华东方酒店(Kahala Mandarin Oriental)准备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这一消息。而接下来,魏圣美则会接受一系列的考试,包括驾驶执照的考试。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