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正文

小女生抢走卫冕冠军风头 辛格:因为老要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05 体坛周报

  记者田蓝报道 魏圣美抢走了所有人的眼球,贵为卫冕冠军的辛格也不得不承认。

  周二下午,打完练习轮的辛格又来到了练习果岭。他在果岭的边缘用四个球座插成一个稍微比推杆头宽一点的矩形,练习在这个范围内将球推进洞。球距洞口9英尺远,正好是上周他在梅赛德斯锦标赛延长赛上导致自己输掉比赛的那个距离。30秒时间,三个球进洞。

  然后,他抬起头对着球童笑了。

  “我想回到两年前的状态,我快43了,要想跟上潮流的步伐,就得再付出两倍于现在的辛苦练习,”下个月就要度过43岁生日的辛格这样解释,“巡回赛上有一大把小伙子年龄只是我的一半。”

  不过,辛格已经是美巡赛上最勤奋练球的人了,他怎样才能更努力?

  “有太多加强练习的方法,”辛格笑着回答,“也有很多不同的东西需要提升。你完全可能站在练习场打一天球而一无所获”。辛格表示,在过去这几个月中,他一直致力于开球距离方面的练习。

  上周在卡帕鲁阿,辛格很不情愿地复制了去年的亚军,现在只能希望继续重复自己去年在夏威夷的足迹,从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拿回一个冠军。

  “我早忘了上周的那些了,”辛格说,“这一周,我想像去年一样打球。还有今年我会比去年出色的,大家走着瞧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