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英国名人赛更换赞助商 60周年奖金上涨1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名人赛在庆祝60周年大庆时将赞助商更换为奎恩-迪瑞克保险(Quinn Direct Insurance)。同时变化的还有比赛场地与奖金额。

  英国名人赛与奎恩-迪瑞克保险的赞助合同一签三年。2006年赛事的总奖金将上涨10万英镑,达到180万英镑,5月11日到14日将在久负盛名的戴维尔钟楼(De Vere Belfry)球场举行。该球场为2002年莱德杯的举办地。而当年获胜的队伍中,已经有三名成员证实将参加
本次比赛,他们是:比约恩(卫冕冠军)、达伦-克拉克和麦克金尼。

  2002年莱德杯,麦克金尼为欧洲队拿下制胜性的一推。他说:“感谢奎恩-迪瑞克保险将我最喜欢的赛事搬回到我最喜欢的球场上去。钟楼球场是高品质

高尔夫的代名词。我急不可待想回到那个球场,去追忆过去的那些美好时光了。”

  达伦-克拉克说:“过去二十年来,欧洲高尔夫的许多重大事件都发生在钟楼球场。因此它作为我们顶级赛事的举办地非常合适。”

  通算下来,戴维尔钟楼球场总共举办了四届莱德杯:1985年、1989年、1993年和2002年。欧洲队取得了1985年(16.5比11.5)和2002年(15.5比12.5)的胜利。

  欧巡赛也时常在戴维尔钟楼球场举行。1979年到1983年英格兰公开赛曾在这里举办过,接下来则是1989年到1992年。而Benson and Hedges国际公开赛则于2000年到2003年在这里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