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纳贝斯克锦标赛明晰规则 魏圣美普雷塞尔可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纳贝斯克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当地时间星期四明晰规则,允许魏圣美和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两位未满18岁的选手参加LPGA巡回赛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魏圣美、摩根-普雷塞尔以及另外一位青少年明星蓝恩(Brittany Lang)现在都可以参加纳贝斯克锦标赛,因为去年她们在其他的大满贯赛中进入了前五名。

  魏圣美在LPGA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上都获得第二名,而她在去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上也进入了前20名。17岁的摩根-普雷塞尔和蓝恩则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

  摩根-普雷塞尔与蓝恩今年都刚刚取得LPGA巡回赛参赛卡,不过魏圣美就还没有那么快进入LPGA巡回赛。魏圣美现在才在读高中一年级,估计她会在高中毕业后加入。

  纳贝斯克锦标赛赛事总监特里-维尔科克斯(Terry Wilcox)说:“LPGA向我们建议,而我们也同意,如果非LPGA成员能够与LPGA成员的竞技水平一样高,她们也应该给予考虑,可以取得参赛邀请。”

  纳贝斯克锦标赛3月30日到4月2日在使命丘乡村俱乐部(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举行,索伦斯坦是卫冕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