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魏圣美风中折翅79杆 索尼公开赛淘汰命运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21 新浪体育
魏圣美风中折翅79杆索尼公开赛淘汰命运已注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四,魏圣美风中折翅,在索尼公开赛第一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9杆后,晋级的希望已经消失了。

  16岁高中一年级学生,魏圣美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参加索尼公开赛了。她一度希望凭借自己积累的经验能成为美巡赛61年来首个晋级的女选手。可是在前九洞(球场后九洞)吞下三个双柏忌击出42杆,一轮只拿下一个小鸟的情况下,魏圣美的第四次美巡赛之行就成为她
的一个噩梦。79杆是她在美巡赛上打出的最高杆数。

  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第九洞五杆洞,魏圣美错过了6英尺的小鸟推,离开果岭时与约翰-库克(John Cook)并列位于索尼公开赛最后一名。79杆比她以前在美巡赛打出的最高杆数还高4杆,平了她参与所有男子比赛的最高杆数。当魏圣美13岁参加加拿大巡回赛米尔斯湾公开赛(Bay Mills Open)时也曾打出过79杆。

  星期四,大风的风速达到25mph,阵风则有35mph。风是如此猛烈,以至于球员不得不抓紧自己的帽子,否则很容易就会被吹走。上午半段比赛,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暂时领先比赛。

  在这样一个天气状态下,犯一个小错也不允许。可魏圣美偏偏出了许多小错,最终铸成了大错。一开始的两洞还算不错,魏圣美都以标准杆收杆。11洞3杆洞,她差一点拿下75英尺沙坑球。可是接下来她就开始犯错。12洞果岭上她错过一记3英尺推杆,结果三推吞下柏忌。13洞魏圣美的麻烦更大。她在长草中切球,小球没有抵达果岭,她吞下双柏忌。

  可是魏圣美这一轮真正被摔得粉碎还是在15洞。尽管这一洞她将小球放到球道中央,她接下来的低飞球就进了果岭前方的沙坑。这个球位很艰难,魏圣美不得不一只脚放在沙坑中,一只脚踏在草坪上。力道过大,小球越过果岭,进入另一个沙坑里。接下来,她的球又冲出果岭。25英尺之外,两推,魏圣美在这一洞又吞下一个双柏忌。

  魏圣美痛苦万分,她仰面朝天向老天寻求答案。她摇摇头,沮丧悄悄降临。

  在17洞三杆洞,魏圣美第三次吞下双柏忌。她开球进入一个洞穴式的沙坑。小球从沙坑里击出来后,冲到了离旗杆25英尺远的地方。标准杆推杆,小球穿过洞杯4英尺。因为小球上有一道磨痕,魏圣美希望更换小球。可是同组球员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和卡米罗-维莱加斯(Camilo Villegas)拒绝了她的要求。接下来规则官员约翰-马奇(John Mutch)也说了“不”。结果魏圣美的柏忌短推也没有进,而后九洞(球场前九洞)的唯一一个五杆洞她也没有利用好。

  今天,魏圣美唯一抓住的一只小鸟在第三洞。她拿下了15英尺的小鸟推。可是余下来的时光,她基本上就没有制造多少机会。从第八洞球道中央击球,魏圣美的力气用得太猛。小球砸中了她经纪人罗斯-柏林(Ross Berlin)的笔记本。笔记本的皮子封面上留下了一个不浅的凹痕。

  浏览2005年索尼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