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抓小鸟捐善款 LPGA美女科尔创立小鸟抗癌基金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2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抓小鸟捐善款LPGA美女科尔创立小鸟抗癌基金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日前,随着一场慈善高球赛的落幕,超过10万美金的捐款也被送到了佛罗里达州的医院进行抗癌研究。这场“小鸟抗癌高尔夫慈善精英赛”是由LPGA的顶尖球手,克里斯蒂-科尔发起的。

  这位现年28岁的女球手,不仅有着漂亮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更有一颗温柔善良的心。在2003年,科尔母亲不幸身患乳腺癌,在感同身受被病魔折磨的母亲的痛楚后,科尔也
下定了决心,要尽自己的力量同癌症抗争。

  思索良久后,科尔决定自己每打一只小鸟,就捐出50美元,作为支持抗癌研究的基金。同年,在科尔打出4,500只小鸟后,基金也达到了225,000美元,小鸟抗癌基金会正式成立。这项基金的用途也将用在抗癌的各个方面。

  今年年底,科尔利用自己在

高尔夫业内的影响力,邀请各位LPGA的选手以及各界名流举办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为小鸟抗癌基金筹款。赛后,科尔表示感谢各界的鼎力支持,希望比赛能够有机会持续办下去,为抗癌研究多贡献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