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两岁拿球杆五岁写下历史 默菲开球226码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1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他不过是一个小男孩,可是他却有一颗雄心,他的绰号叫“小伍兹”。

  瑞西-坎贝尔-默菲(Reece Campbell Murphy)两岁的时候拿起高尔夫球杆,从PlayStation高尔夫电玩游戏中摸索出适合自己的挥杆姿势。当地时间2005年12月19日,这个只有五岁的小男孩创造了历史。

  瑞西-默菲没用球道,用的是法夫飞机场的跑道。他使用最心爱的5号木,开出了创纪录的226.2码。事实上,5号木也是这个身高只有3英尺的小孩能用的最长一支球杆。

  瑞西-默菲所用小球的上边有老虎伍兹的签名。2000年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举行期间,老虎伍兹为他父亲史蒂文在这颗小球上签了名。

  在为吉尼斯纪录做热身准备时,瑞西-默菲的击球距离甚至达到了251码。瑞西-默菲12月19日击出的距离写进了吉尼斯纪录,也获得了官方的认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