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昭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南京昭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球场美景 点击看大图)

  南京昭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位于南京西北郊的珍珠泉风景区内,是商务旅游闲暇时间娱乐休闲的好去处,从市区至球场车程约五分钟同,距市中心约二十公里。球场占地1864亩,二十七洞规划设计,现已完成十八洞设计建造,并已于1996年正式对外开放。球场自然风景怡人,空气清新自然,蔚然雅丽的景致,清翠的鸟啼,令人心旷怡,您可以在打球的同时,享受大自然的乐趣。

  球场的十八洞球道依山势而建,起伏不平,总长度6893码,设计风格独特,别具挑战性,且难易适中,特别适合商务联谊。

  电话: 025-58853333 58602533

  传真: 025-58602040

  电子邮件:harvard@public1.ptt.js.cn

  具体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珍珠街176#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