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巡资格赛217人为40名额而战 澳洲选手暂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7:47 新浪体育
亚巡资格赛217人为40名额而战澳洲选手暂获领先

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2006年亚巡赛资格考试第二阶段在马来西亚柔佛巴鲁帕尔姆(Palm)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217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在帕尔姆俱乐部的黄蔓(Allamanda)球场和Cempaka球场展开争夺。

  早上结束比赛的108位选手中,在黄蔓球场比赛的选手成绩普遍较好。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在黄蔓球场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在成绩榜上获得领先
。另外一名澳大利亚选手Robin James HODGETTS落后3杆排名第二。韩国选手Lee Sung-man、Park Jun-won,日本球员Eiji Mizoguchi以及英格兰人Chris Gill都在这里打出68杆排名并列第三。

  在Cempaka球场进行比赛的选手中,两位南非人Martin Maritz和Garth Mulroy打出的68杆是最好的成绩,他们在总成绩上排在并列第三位。

  第二轮比赛,两个场地的选手将交换场地,明天比赛结束后总成绩排在前100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晋级周五的第三轮,最后排名前40位的选手才能获得亚巡赛参赛资格。

  中国选手付泰成为今年资格考试第二阶段唯一的中国大陆球员,他于中午12点25分在黄蔓球场10号洞开球。稍后我们将带来付泰在首轮比赛中的详细报道。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