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辛格求卫冕魏圣美战男子赛 索尼公开赛四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16 新浪体育
辛格求卫冕魏圣美战男子赛索尼公开赛四大看点
天才少女可以拿奖金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06年高尔夫美巡赛的第二站比赛--索尼公开赛即将在美国夏威夷举行。去年的冠军维杰辛格在打完梅赛德斯锦标赛之后,留在夏威夷继续参加卫冕战。辛格也是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队员。

  去年的索尼公开赛,辛格以落后对手丸山茂树四杆的成绩进入第四轮比赛。打完17洞,辛格与2004年的冠军埃尔斯并列领先。在18洞,维杰辛格漂亮地以小鸟球收杆,终结了
埃尔斯延长赛的希望。埃尔斯最后一轮打出62杆也没有能够成功卫冕。埃尔斯是2003年和2004年的冠军。维杰辛格在索尼公开赛上的成绩一般,九次参赛有三次进入前十名。上周维杰辛格在延长赛上败给了澳大利亚选手亚普雷拜,丢掉了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冠军。辛格是否能在索尼公开赛上卫冕是赛事一大看点。

  索尼公开赛的亮点还来自一位16岁的天才少女魏圣美,这将是她第三次参加索尼公开赛冠军,但是却是第一次作为职业选手参加这场比赛。这意味着魏圣美只要晋级,就有奖金可拿。索尼公开赛是魏圣美第7次参加男子职业巡回赛,此前六场在第二轮之后都被淘汰。2004年索尼公开赛上,魏圣美仅以一杆之差被淘汰,第二轮68杆的成绩也是女选手在同男子选手对抗取得的最好成绩。

  2004年冠军巡回赛年度最佳选手斯塔德勒(Craig Stadler)也将亮相夏威夷。去年,斯塔德勒成功晋级,并且获得勒并列第九名德成绩。此前在三届的索尼公开赛,斯塔德勒都没有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

  另外,去年亚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泰国选手卡普尔等多名亚洲选手参赛,也是赛事的一大看点。卡普尔2005年刚刚通过资格考试进入亚巡赛,年底即获得VOLVO大师赛的冠军,亚巡赛奖金排名第九。去年同样光耀亚巡赛的威拉昌也获得参赛邀请。2004年的冲绳公开赛的冠军宫里圣志、韩国的韦昌秀和征战美巡赛的韩国选手崔京周的表现都值得所有亚洲球迷观赏。

  浏览索尼公开赛专题

  (刀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