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阿布扎比再添个性球员 保尔特迪玛科计划中东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07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再添个性球员保尔特迪玛科计划中东行

迪玛科在总统杯上的风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国球员保尔特和美国球员迪玛科承诺参赛,阵容已经非常强大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再次获得增强。

  这两位选手都参加了2004年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第35届莱德杯。去年,两位选手则各自效力于塞弗杯和总统杯,并且都是获胜一方的成员。迪玛科更是在总统杯上为美国队拿下制胜性的一推。

  两位选手的参与将进一步加强阿布扎比锦标赛的趣味性。比约恩、约翰-达利、加西亚、蒙格玛利以及世界第二维杰-辛格都已经决定角逐这个总奖金200万美元的赛事。

  六个欧巡赛冠军以及2000年欧巡赛年度最佳新人获得者,保尔特说:“能与这么多世界排名高端的球员竞争真是太好了。我期待着阿布扎比的比赛。”

  迪玛科虽然只赢得了三个美巡赛冠军,可是去年他却在美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七位,而且世界排名进入前十位。“你们也清楚,我并不是经常出国比赛,不过我真的希望到阿布扎比去。”迪玛科说,“这么多选手共聚一堂,我们一定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事。我十分向往这一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