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亚巡赛资格赛展开第二阶段 付泰成大陆唯一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8:55 新浪体育
亚巡赛资格赛展开第二阶段付泰成大陆唯一代表

付泰(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2006年亚巡赛资格考试第二阶段将在马来西亚柔佛巴鲁帕尔姆(Palm)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217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将在帕尔姆俱乐部的黄蔓(Allamanda)球场和Cempaka球场展开四轮争夺,最终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选手才能获得今年后面的亚巡赛比赛。

  此次资格赛第二阶段的球员有70位是从上周举行的第一阶段考试中脱颖而出的,中
国球员邓勇红作为大陆选手的唯一代表参加了上周的第一阶段比赛,遗憾的是他四轮打出308杆(80-72-77-79),在他所在的Cempaka球场赛区中排名并列74位,该赛区并列前17位的22名选手获得了第二阶段的参赛权,晋级线为288杆。

  来自北京东方天星俱乐部的付泰成为今年资格考试第二阶段唯一的1名中国大陆球员。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7点45分开始的首轮比赛中,付泰将于中午12点25分在黄蔓球场10号洞开球。

  第二阶段资格赛将在帕尔姆俱乐部的两个球场同时开球,前两轮比赛,选手将先后在两个场上比赛。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在前100位(含并列)的球员才能获得后面两轮比赛的参赛资格。而最后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球员才能获得最终的亚巡赛参赛资格。

  (晓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