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正文

背着球包出游三次 北方新年高尔夫的数字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02 精品购物指南

    困守在北京,天寒地冻没法打球,除了暗自郁闷,还能干点什么?我们的建议是:列个新年高球计划,在畅想中找到乐趣。下文针对高尔夫初学者的计划只是抛砖引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制定一个属于你的高球计划。

    冬天已经过了大半,春天还会远吗?祝愿你在2006年拥有一个完美的高球生涯!

背着球包出游三次北方新年高尔夫的数字计划

坚持打20000颗练习球

    练

高尔夫贵在坚持。平均每周打400个球听上去很简单,但对于工作繁忙的都市人来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买一张20000个球的练习卡大约5000元左右,和一张健身房年卡差不多,谁还能说高尔夫是高消费?!

下场50次

    身边净是打球上瘾的“球疯子”,他们经常把每年打球的场次锁定在200场以上,甚至300场。我们还是保守一些吧,但至少保证平均每周打一场球,才能对得起“高尔夫爱好者”这个称呼。

开球距离增加20码

    请教练改动作;换DRIVER;或是加强体能训练……无论用什么方法,把开球距离提高20码,这是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成绩降低10杆

    如果把上述几件事坚持做好,成绩降低10杆并不是件很难的事。

写5篇球场游记

    高尔夫的魅力之一就是每个球场都不一样,而同一个球场在不同的气候、不同的季节、打球时不同的水平和心情下也不一样。请把你对球场的看法和感慨记录下来,与球友共同分享。国外有很多关于球场游记的书籍,咱出不了书,写在博客上也挺好!

买1个高尔夫俱乐部会籍

    有了会籍,就仿佛有了“家”。北京新开了好几家球场,怎么才能买个最值的会籍是门学问,今年你可要好好研究研究。

背着球包出游2次

    抛开公事和琐事,躲到某个高球度假胜地,痛痛快快打几场球,全心贯注于挑战新球场的新鲜与刺激,这恐怕是最令golfer向往的生活了。

发展3个好友加入高尔夫爱好者的行列

    想想你对高尔夫从不屑到痴迷的经历,会不会很感谢带你入门的那个朋友?你也可以做同样的事情,不仅增加好友间的共同语言,玩得更开心,同时也算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出把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