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梅赛德斯第三轮表现抢眼 坎贝尔意图冲击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48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第三轮表现抢眼坎贝尔意图冲击第二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继续表现,有望获得他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自从去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以来,迈克尔-坎贝尔身上一直洋溢着夺冠的自信。他相信在大风下,他能打好卡普鲁亚这个球场。星期五,卡普鲁亚的大风达到了60公里/小时,而在这样一个强风天气下,新西兰人取得了72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好成绩。星期六,他打得更
好,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

  “我就在这种天气下出生。”迈克尔-坎贝尔说,“我习惯了打大左曲和大右曲。青少年时期,我在新西兰的威灵顿打球。那里是世界上风第二多的地方。”当问到世界上风最多的地方是哪里时,迈克尔-坎贝尔笑着回答说:“芝加哥。”

  虽然能应对好大风,迈克尔-坎贝尔仍希望卡普鲁亚的季风能够降下来。“风太大了。”迈克尔-坎贝尔说,“我希望风力弱一些,这样接下来我会打得更好一些。”

  迈克尔-坎贝尔三轮的成绩为215杆(72-72-71),低于标准杆4杆,只落后领先者阿柏比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迈克尔-坎贝尔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畏惧的。“我现在的信心很充足。” 迈克尔-坎贝尔说,“我认为每场大满贯赛我都能赢,每场比赛我都能赢,只要我参加的话。本周,我觉得自己能与世界顶级选手对抗。与他们为伍,我感觉很舒服。”

  迈克尔-坎贝尔去年6月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抵挡住老虎伍兹的猛力攻势,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新西兰人。迈克尔-坎贝尔认为那场比赛对他的意志力是一个很大的锻炼。

  “这是我作为一个球员接受到的最残酷考验。”迈克尔-坎贝尔说,“在进入后九洞仍领先的情况下,如果再输那只能怪我自己。当时的比赛环境相当艰苦,不只是体力上的,也是心理上的。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在向你发起攻击。而我最终打败了他。这个冠军让我成为世界顶级球员。我相信那是我职业生涯的最重要转折点。”

  很可惜,即使迈克尔-坎贝尔能赢得本周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他也不能转为美巡赛正式成员。原来2003年,新西兰人没有参加完美巡赛规定的15场比赛。按照规则,在五年内,他都不能成为美巡赛正式成员,也就是说除了四大满贯赛、三大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以及球员锦标赛之外,他只能参加梅赛德斯锦标赛。迈克尔-坎贝尔正在就自己参赛的数目与美巡赛官员协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