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为钱大战英伦 有100万英镑就有100万个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英镑可比美金值钱,闻着英镑的味道,老虎伍兹决定加大参加英国比赛的力度,今年在他的行程表上共有四项赛事在英伦三岛举行,伍兹在接受英国球迷欢呼的同时,还将大把大把往口袋里捞钱。

  今年7月,伍兹将第一次踏上英国国土,他的目标是要卫冕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头衔。9月前后,他将在英伦三岛参加三项比赛,包括代表美国队出战莱德杯以及美国运通锦标赛
和汇丰银行世界比洞锦标赛。

  原本伍兹参加完莱德杯就打算打道回府,但美国运通锦标赛组委会却极力挽留伍兹,继续参加同样在爱尔兰进行的比赛。伍兹本人非常喜欢英国的球场,因此他也很愿意留下,但美巡赛方面却希望他赶快回家,因为如果他们的比赛少了伍兹,收视率就会大大下降。

  尽管美巡赛主办方不断引诱,但伍兹却似乎喜欢上了9月的英国:“似乎9月是英格兰和爱尔兰最好的一个月,所以我希望到时能在那里看看不同的风景。所以我已经决定要在英国呆上三个星期,参加比洞赛、莱德杯和运通杯。最重要的是这些比赛不需要长途跋涉,所以这三项比赛都很吸引我。”英国媒体甚至称,伍兹已经亲自安排好了这三个星期的落脚点。

  当然,吸引伍兹不仅仅是异国风情,要知道在过去九年里,除了英国公开赛,伍兹只在英伦三岛参加过两项赛事:1998年的世界比洞锦标赛和2002年的莱德杯。

  而今年,为了纪念去世的IMG创始人麦考马克,伍兹决定再次参加比洞赛,并且希望能取得比1998年更好的成绩,当时,他在决赛中输给了好朋友欧米拉。

  伍兹表示:“比洞赛是一项拥有极高声望的大型赛事,能够获得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因为这项比赛是麦考马克最珍爱的比赛。而且看看过去的冠军:帕尔默、尼克劳斯、埃尔斯等等,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能把名字和他们并列在一起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风景、荣誉都是不错的理由,但更吸引伍兹的就是奖金,此次汇丰比洞赛的冠军奖金从100万美元上升到了100万英镑。

  伍兹的鼻子从来特别灵敏,他当然不会错过,在过去奖金还只有100万美元的时候,伍兹就开玩笑地说:“我可以想到100万个理由参加这项比赛。”现在奖金变成了100万英镑,这100万个理由的分量也就更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