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皇家杯对抗赛欧洲领先 张连伟推杆失灵连败两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51 新浪体育
皇家杯对抗赛欧洲领先张连伟推杆失灵连败两阵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月7日曼谷消息:士气高昂的欧洲队在“皇家杯”亚欧对抗赛上表现出色,在周六的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后,领先亚洲队4分。

  塞弗-巴斯特罗率领的欧洲队在景色秀丽的阿曼塔温泉乡村俱乐部战绩斐然,以6比2的悬殊比分胜出,亚洲队在周日的单人对抗赛上面临不小的追赶压力。

  爱尔兰高手麦金利和麦克道威尔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击败印度双人组— 阿特瓦和兰德哈瓦,下午在四人四球赛中又再度战胜了韩国的许锡镐和中国一哥张连伟。丹麦大将比约恩和瑞典新星斯坦森也是两战连胜,为欧洲队加分添彩。

  在阳光明媚大风劲的赛场上,尽管大量球迷前来助威,日本前辈仓本昌弘领导的亚洲队还是无奈地败给了客队。上午,本土英雄贾弟和威拉沧表现不俗,以6比5打败了英国老将佛度和威尔士的伍斯南;下午,兰德哈瓦和阿特瓦又击败了豪威尔和菲利,从而为亚洲队赢得了宝贵的2分。

  这样,在周日的八人一对一决赛中,欧洲队只需取得2分半即可将由泰国国王捐献的“皇家杯”抱回家。“我觉得今天很棒,”巴斯特罗如是说,他正在谋取继“莱德杯”和“塞弗杯”之后作为队长的第三次队际赛胜利。“我觉得我们只是在果岭上多一点运气,也许亚洲队缺乏经验而产生了差距。这个下午好极了。”

  这位

西班牙人有离奇的本事来提升队员的
竞争力
,他在四人四球赛中把佛度和伍斯南分开的决定显然是奏效了。佛度下午与才干不凡的斯坦森搭档赢了日本组的今野康晴和深堀圭一郎;而伍斯南则和比约恩配对,以3比2战胜了威拉沧和贾弟,取得了他在“皇家杯”上的第一分。“因为球场很长,我感到伊恩和尼克都需要一个长击手来互补,结果他们各赢了一分,我的决定是对的。”巴斯特罗说道。

  仓本对第一天的成绩感到失望,“上午1比3失利以后,我想在下午挣得3分,但第一天结束我们只拿到2分。欧洲队只要2分半就能赢得奖杯了,而我们则需要5分半。我要极力鼓励队员们明天尽力反击。”

  上午以3比1拿下四人二球赛后,欧洲队气势不减,状态颇佳的比约恩和伍斯南一起下午又战胜了贾弟和威拉沧。比约恩象着了魔似的,拿下7个小鸟,令伍斯南钦佩有加。伍斯南说,“托马打得好极了,我只是拿下个别几个洞。看起来个人赛会不错的,但我们还是需要领先几分。”

  阿特瓦和蓝德哈瓦在上午比赛中失利后,下午制服了英国双人组—豪威尔和菲利;由于比赛条件其有利,这对欧洲组合在比赛中占了上风。“当时起风了,这对欧洲选手有利。肯定有一两个回合的比赛因为风的因素使他们得益。我们现在落后了,得继续努力,”蓝德哈瓦说,他今天下午开场三个洞就抓下两个小鸟和一个老鹰。

  麦金利和麦克道威尔也以2比1胜过了张连伟和许锡镐,张连伟错失了不少小鸟杆,给许锡镐平添了压力;在第14洞,他错过6英尺小鸟推,在第15和16洞的短推也没成功。“我今天在果岭上很糟糕,许多短推都没进,我在果岭没法控制,找不到推杆的感觉。希望明天会好些。”张连伟说。

  “莱德杯”欧洲队的得分手,老将佛度虽然上午和伍斯南搭档败北了,下午与斯坦森联手终于打败日本双人组对手,为第一天的比赛划上了获胜的句号。“再次显示出竞争力真是好极了,”佛度在险胜之后说道,“斯坦森非常进取,我也在最后几个洞抓下几个‘小鸟’,从那时起我打得挺愉快。”

  今天前来观战的球迷为数众多,周日一对一的决赛更加精彩,球迷们定将一饱眼福,并见证首届“皇家杯”圆满落幕。

  比赛结果: 第一天(两轮) 亚洲2分,欧洲6分

  周六下午:四人四球赛分组

  阿特瓦(印度)/ 蓝德哈瓦(印度) 胜出 豪威尔(英国) / 菲利(英国)

  许锡镐(韩国)/ 张连伟(中国) 败于 麦金利(爱尔兰)/麦克道威尔(北爱尔兰)

  威拉沧(泰国)/ 通差-贾弟(泰国) 败于 比约恩(丹麦)/ 伊恩-伍兹南(威尔士)

  深堀圭一郎(日本)/ 今野康晴(日本) 败于 尼克-佛度(英国) / 斯坦森(瑞典)

  周日一对一决赛 分组表

  11.10am: 今野康晴(日本) 对 豪威尔(英国)

  11.20am: 张连伟(中国) 对 麦金利(爱尔兰)

  11.30am: 蓝德哈瓦(印度) 对 麦克道威尔(北爱尔兰)

  11.40am: 阿特瓦(印度) 对 尼克-佛度(英国)

  11.50am: 威拉沧(泰国) 对 伊恩-伍兹南(威尔士)

  12.00pm: 许锡镐(韩国) 对 菲利(英国)

  12.10pm: 深堀圭一郎(日本) 对 比约恩(丹麦)

  12.20pm: 宋差贾弟(泰国) 对 斯坦森(瑞典)

  (小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