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皇家杯欧洲队周六上午领先 张连伟组合18洞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7:40 新浪体育
皇家杯欧洲队周六上午领先张连伟组合18洞失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选手张连伟与搭档日本选手今野康晴将比赛一直坚持到了18洞果岭。可惜,比约恩与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技高一筹,在最关键的时刻击败了他俩,结束了星期六上午的四人二球赛。经过上午的恶斗,欧洲队以3比1暂时领先亚洲队。

  比约恩/斯滕森是去年塞弗杯的全胜组合,三次搭档没有输过一场。在泰国曼谷阳光明媚的阿玛塔春季乡村俱乐部,他们继续保持着这样的记录。在落后三洞的情况下,比约恩
/斯滕森成功反击,以赢1洞战胜了张连伟/今野康晴。

  张连伟在最后一洞有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如果他能拿下这一推,他们这一组合将平分该局获得半分,可惜他没有做到。亚洲队进入下午四场四人四球赛时落后对方两分。

  今天首先为欧洲队赢得分数的是爱尔兰组合:麦克金尼/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他们俩以令人信服的赢4洞剩3洞比分击败了印度双雄阿特瓦尔/兰德哈瓦。

  英国组合大卫-霍威尔/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也不逊色,在前三洞连抓小鸟的情况下,一上来就领先韩国选手许锡镐/日本选手深堀圭一郎3洞。可是韩日组合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咬紧牙关作战,耐心地等待着机会。由于许锡镐/深堀圭一郎的努力,比赛也拖到了18洞果岭上。可是大卫-霍威尔/肯尼斯-费利最终仍以两洞优势战胜了许锡镐/深堀圭一郎,再为欧洲队增加一分。

  周六上午,亚洲队唯一获胜的组合是泰国双雄贾第/威拉沧。他们以巨大优势战胜佛度/伍斯南,比分为赢6洞剩5洞。

  亚洲队队长仓本昌弘在解读上午的战局时指出:“我们上午以1比3落后,但是战局很容易就会扭转过来。上午的比分可能会是2比2。大家的差距非常小。我对战局仍感到乐观。我相信下午战局就能扭转过来。”

  其实贾第/威拉沧的获胜本身也增强了亚洲队的信心,因为佛度与伍斯南都是欧洲的名将,曾多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是否珍视这一组合。

  贾第对于击败这一组合也显得很开心,他说:“我推杆推得很好,前三推我都一推抓住了小鸟。能为亚洲队拿到一分真的很开心。这里有许多泰国球迷在支持我们。我想这对我们的发挥有帮助。能与威拉沧搭档,我很开心,我们一边打比赛一边聊天。”

  威拉沧也表达了同样的感受,他说:“能够击败佛度和伍斯南我真是开心。贾第的推杆真是太精妙了。虽然我的铁杆没有将球击得很靠近旗杆位置,但是他却能把握住机会。”

  前九洞抓住四只小鸟,再加上许多一推,贾第/威拉沧很快就把握了战局。相形之下,1991年莱德杯以来首次搭档参赛的佛度/伍斯南却显得力不从心。本届莱德杯队长伍斯南说:“我对果岭的情况真的感到很吃惊。我们从来没有打得如此糟糕过,但是他们真的推得比我们好。”

  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亚洲队队长仓本昌弘改变了策略,他将张连伟与韩国选手许锡镐搭档在一起。而两位日本选手深堀圭一郎和今野康晴则组成了另一组。仓本昌弘对配对的调整做了如下解释:“我们希望做更大的调整,可是时间过于紧凑,我们办不到。一些选手打得不错,一些选手打得不行,我希望平衡一下。” 张连伟/许锡镐的对手将是爱尔兰组合麦克金尼/麦克道尔。

  欧洲队方面也做了相应调整。塞弗-巴雷斯特罗斯将佛度/伍斯南组合拆散。比约恩将与伍斯南搭档,而斯滕森将与佛度搭档。深堀圭一郎/今野康晴将对阵斯滕森/佛度。贾第/威拉沧将对阵比约恩与伍斯南。印度双雄阿特瓦尔/兰德哈瓦则将对抗大卫-霍威尔/肯尼斯-费利。

  皇家杯四人二球赛成绩 四人四球赛成绩

  浏览皇家杯亚欧对抗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