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四千万豪宅无豁免权 当地俱乐部不让伍兹当会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出资4000万美元在朱庇特岛购买了10英亩地产作为30岁的礼物,但是他却不能成为当地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

  老虎伍兹无疑是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员,可是朱庇特岛高尔夫俱乐部(Jupiter Island Golf Club)却不会邀请他成为会员。

  朱庇特岛高尔夫俱乐部会员部秘书长戴比-斯奎尔(Debbie Squires)说:“这里有一长串名单,会员资格只能通过邀请获得。”

  老虎伍兹的新邻居宣称老虎伍兹要获得会员资格的可能性非常小:“老虎伍兹不可能获得会员资格。他们不希望名人当会员。他们都是非常低调的人,相当谦逊。不需要明星,不需要名气,他们不渴求曝光,无意登报露脸。”该邻居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老虎伍兹当然还是可以去球场打球的,但是他只能以嘉宾身份。过去,老虎伍兹曾在这个田园诗一样的球场练过球。位于障岛沙洲上,该球场的氛围十分静谧:西有印第安河护佑,东为大西洋阻隔,北临野生动物园,南至飒岩保护区(Blowing Rocks preserve)。球场的后九洞穿行在精致的花园中,大河风光一览无余。

  老虎伍兹不可能享受的还有该俱乐部的14个

网球场、健身房、咸水泳池、钓鱼处以及沿着大海、大河修建的客房、
别墅

  与之相比较,老虎伍兹在奥兰多获得的待遇要好很多。艾斯沃斯乡村俱乐部不但欢迎老虎伍兹成为他们的会员,还特意加长球场以迎合老虎伍兹长距离的发球。

  在朱庇特岛,老虎伍兹差不多只能享受到那些非

高尔夫的物质生活。400万美元的新豪宅包括四栋建筑:一座主楼,两座客楼,还有一处滨海建筑。除此之外还有两个船坞。其中一个为深水船坞,老虎伍兹155英尺的豪华游艇隐私号可以停泊其中。如果老虎伍兹想运动,这里有一个网球场和一个篮球场。实在技痒,老虎伍兹也可以海滩上挥上一杆,因为那里有一个球洞。不过也只有一个球洞而已。

  朱庇特岛位于迈阿密北部,是众多名人的集聚地。除了格雷各-诺曼、帕尼维克等高尔夫球员,还有著名歌星席琳-狄翁(Celine Dion)。席琳-狄翁在这里有一处价值700万美元的别墅。当然席琳-狄翁的别墅与老虎伍兹的比起来又是小巫见大巫了。《福布斯》杂志称老虎伍兹的这处豪宅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邮政编码”。

  当然老虎伍兹是有这样一笔钱来消费的。去年他光在美巡赛的奖金就超过了1000万美元,而更可观的还是他的形象代言费。估计老虎伍兹去年的收入在9000万美元以上,也就是说这处豪宅也就是他半年的收入。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