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埃琳一半是模特一半是球童 老婆为老虎做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0:0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在吹嘘女友兼老婆的埃琳的同时,伍兹也没忘记教她几招。有一阵,在奥兰多乡村高尔夫球场上,人们几乎天天都能看见这对恋人的身影。埃琳的肩膀依偎在伍兹怀里,让老虎手把手教她打球,而伍兹的老爸也经常抽空来到球场,指点“未来的儿媳妇”一两招。伍兹说:“她完全处于入门阶段,我怎么说,她怎么做,如果我故意喊,丢掉球棒,她也会照做不误,然后哈哈大笑。”

  几年前,埃琳陷入一次声势浩大的色情绯闻——当时有传言称,身为伍兹女友的埃琳拍了很多裸体照片,并在网上流传。后来,伍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对此作出回应,态度鲜明地相信埃琳没有做过“那样的事”。他说:“现在有一些号称是我女友的裸体照片在网上流传,但这不是真的。她是拍过一些泳装照,但从未拍过裸照,她也没有兴趣去拍这种照片。”

  伍兹与埃琳于2004年10月5日在巴巴多斯结婚,由于爱情的滋润,这头老虎经常流露出希望与埃琳有个“小老虎”的念头。他曾经对《泰晤士报》的记者这样说,“是的,当你从一个女人那里得到了慷慨的赠予,你下一步所想的,就是应该给她一些什么了。”伍兹希望“小老虎”能有像他一样的运动天赋,像埃琳一样的模特气质。

  老虎一直没有盼来小老虎,但他明白他的盼望意味着什么。他说,,“有孩子的人都那样——缺少睡眠。但那正是我期待的事情,她也一样。我们都期待过一段缺少睡眠的生活,但遗憾的是,我们现在的睡眠都很正常。”

  (黄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