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角逐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入场券 六人靠梅赛德斯发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27 新浪体育
角逐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入场券六人靠梅赛德斯发达
辛格为冠军而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六名选手必须在梅赛德斯锦标赛上打好,如果他们想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的话。

  奥古斯塔六年前废止了一项非常重要的政策,美巡赛冠军再也不能自动获得其参赛资格了。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现在主要依据世界排名和奖金榜。

  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小维斯-萧特(Wes Short, Jr.)、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简森-戈尔(Jason Gore)、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和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既没有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也没有进入去年美巡赛奖金榜前40位。不过他们还有争取美国名人赛的时间。三月底,如果这六位选手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或者进入当前奖金榜前十位,也能踏上木兰道。

  “我将在西岸打造自己的机会。”世界排名90位的简森-戈尔说,“可以肯定的说能到那里参赛是我的一个梦想。我经常看着奥古斯塔的录象带入睡。我这样做已经很长时间了。”

  布拉德-法克森本来有很大机会进入美国名人赛的,他在哈特福德赢得别克锦标赛后曾进入奖金榜前30名和世界排名前50位,可惜他接下来不得不做膝盖手术,没有打2005赛季最后两个月的比赛。布拉德-法克森最终的奖金榜排名为45位,而世界排名则滑到了67位。

  “我觉得我早一些回来参赛,打得好的话,可以早早为我拿到积分。”布拉德-法克森说,“这是我的目标。”

  浏览2006年梅赛德斯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