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正文

188888元的天价情人节 从游轮甲板爱到总统套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0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林海文

  元旦刚过,春节还没来,但有些情浓意浓的男男女女们已经开始向往2月的情人节了。情人节从来不缺少浪漫,但如果既能显示奢华,又能表达浪漫,何乐而不为?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为心急的情人们早早准备了“浦江浪漫之旅”套装,让恋人们
以最独具匠心的时尚风范在盛融国际号豪华游轮上向心中的爱人表达浓浓爱意。此举被上海媒体惊呼为“天价情人节”,也被视为品质男士向心仪女子进行真情告白的绝佳方式。

  要想过这个“天价情人节”,共需支付188888元人民币。这笔费用对于顶级富豪而言,也许只是“毛毛雨”,但对于更大多数并不顶级却仍期待享受意外浪漫情调的人来说,却真的需要一些勇气。

  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在媒体的宣传资料上这样渲染30多天后的这次“浦江浪漫之旅”——背倚外滩迷人风光,在盛融国际号豪华游轮上起航一段“浦江浪漫之旅”,让您与最心爱的人共同度过一个尊贵难忘的浪漫情人节。

  如果能够踏上这次豪华的浪漫之旅,陶醉在绵绵爱意中的情人们将在豪华游轮的开放甲板上尽情欣赏外滩及浦东两岸的旖旎风光。“浦江浪漫之旅套装”只在2006年2月12日至14日期间有效。“天价情人节”包括如下令人心动的环节:

  被玫瑰花束、香槟和浪漫旋律装点的酒店豪华轿车前往迎接情侣们;抵达盛融国际号豪华游轮时,悠扬的三人弦乐队将相伴左右;帕兰朵

意大利餐厅的私人厨师和侍应准备的五道式玫瑰灵感佳肴;一瓶 Dom Perignon 香槟;入住单卧室豪华总统套房两夜;开夜床时,将在您的床上铺设心型玫瑰花瓣;赠送带有玫瑰花香的各类小礼品;为情侣们特别准备的玫瑰花瓣浴;玫瑰口味的巧克力花结;免费玫瑰花茶;印有情侣双方字母的浴袍及LV精品礼物;酒店豪华轿车欢送。

  除上述享受外,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还以独有的各式特色餐厅欢迎情人们的光临——帕兰朵意大利餐厅的行政主厨谭斯诺先生将为情侣们送上六道式晚宴;特色佳肴有烤龙虾配香草时蔬、烟熏三文鱼、红菜头意面配菠菜及块菌色拉;而白巧克力配香橙莫斯、玫瑰酒沙司草莓冰霜则为整个晚宴增添甜美的氛围。茶园西餐厅充满异国风情的盛大自助餐及尊贵的酩悦香槟将带给情侣们增添无限浪漫气氛。花筐日餐厅日厨房主厨郝思男先生带来的八道式精美菜单将奏响爱神丘比特的浪漫乐章,特色佳肴有精选生鱼片拼盘、煎扒扇贝配鹅肝、酸莓及樱桃醋汁、铁板神户牛柳配巧克力味酱汁。丽嘉

美食屋行政糕点主厨马瑞德先生创意的“献给甜蜜爱人”为情侣们带来心意香草蛋糕酥、醇香芒果、草莓奶油芝士蛋糕以及一系列手工制作的爱心糖果和饼干。

  对于那些喜欢打

高尔夫的情侣们来说,除享用指定的“豪华套餐”外,也完全可以在甲板上纵情地一边挥动球杆,一边向大海和蓝天许下心愿,为自己的爱情进行独特的祈祷和祝福。

  怎么样,参加完上海这次经典完美的“天价情人节”,“她”会不会第二天就嫁给“他”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