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加西亚直言不讳 实力不济不可能勉强出征莱德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8:54 新浪体育
加西亚直言不讳实力不济不可能勉强出征莱德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表示,如果他今年的表现达不到水准,即使获得参赛资格,他也不会勉强出征莱德杯。

  世界排名第六位,加西亚现在位于莱德杯积分榜第二位上,很有可能第四次代表欧洲队参加双年对抗赛莱德杯。

  “如果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不够好不能帮助欧洲队,我肯定会考虑与队长谈一谈的。”25岁的西班牙选手当地时间星期三在准备梅赛德斯锦标赛时说,“如果去年我打得成绩不错,今年重大时刻都处于挣扎中,依旧能进入队伍中,我多半会说:‘你也知道,我不适合欧洲队。也许这个家伙比我更适合。

  “但是我认为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我觉得自己能打好。’”

  36届莱德杯9月22日到24日将在爱尔兰的K俱乐部举行。

  2002年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加西亚是本周的热门冠军人选。西班牙圣婴觉得今年他的水平会达到顶峰。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给老虎伍兹制造了天大麻烦,加西亚因此名振世界,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十分可惜,早熟的加西亚并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他到现在还没有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虽然不少次进入前十名。

  “我们全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对自己总是充满了信心。随着时间的推进,我努力提高着自己的技术。我认为我下的工夫已经够大了,特别是在短杆上。”

  虽然推杆经常在大比赛上让他失望,加西亚就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属于过去了。“推杆曾是让我头痛的一件事情,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处理好了。现在我的推杆稳定了很多。如果我的推杆上来了,我一定能获得重大突破。”

  总体来说,加西亚满意他在美巡赛和欧巡赛上各拿到六个冠军。“如果你研究过这个问题,你会发现我很幸运。”加西亚说,“我的职业生涯很不错。我快26岁了,我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不少冠军,这使得我进入了世界排名前十位。

  “老虎伍兹出类拔萃。如果你拿他与我比较,我的职业生涯的确还不够光彩。但是你拿我与那些25岁、26岁的选手比较,我可以确信那些选手都希望拥有像我一样的职业生涯。”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