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高协组建高球国家队 职业选手梁文冲渴望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5:3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目前中国高尔夫职业排名第一的梁文冲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渴望进入中高协将组建的国家队。

  梁文冲认为,中高协组建国家队对高尔夫运动和球手而言均是好事,这意味着国家将更加关注和支持高尔夫运动。

  梁文冲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赢得了30多枚金牌,这得益于选手们在国家队系统的训练。将组建国家高尔夫队,肯定会采用最为先进的训练方法,这对球手提高技术水平会有很大帮助。”

  有关国家

高尔夫队的组队模式,梁文冲表示:“虽然具体事宜还没有对外公布,但相信中高协一定会选择比较稳妥的方式组队。”当记者就国家队的训练场地问题向梁文冲发问时,他说:“场地不是问题,国内有很多好的球场。”

  梁文冲表示:“国家队成立后,肯定会对球手进行全面训练,不论体能还是技术,各方面的规范训练对球手提高水平肯定大有好处。”

  他建议“国家队成立后,应当召入一部分有潜力的年轻球手”。梁文冲表示,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自己会在未来国家队进一步提高运动水平,在今后举行的国际重大比赛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 杨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