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老爸身体比奖杯重要 孝义难全老虎伍兹选择前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14 东方体育日报

  全世界都在祝贺老虎的30岁生日,各大报纸纷纷撰文,称其10个大满贯的成就天下无双,追上金熊18个的纪录指日可待。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老虎却告诉《纽约时报》,他最大的财富并不是那数不清的奖杯,而是能和家人甜蜜地相处。

  在刚满20岁的那段时间,每当老虎获胜后,父母都会张开臂膀在最后一洞等他。到了今天,世界第一有了新的第一虎迷:妻子埃琳。“我的婚姻让我感觉自己坐拥了一座城堡
,那对我意义非凡。”伍兹说道,“以前我也一直受到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但妻子的鼓励是完全不同的。”

  朋友们发现,结婚后的老虎有了小小的变化,变得更加开朗也更容易相处了。

  拥有14个PGA头衔的哈尔·萨顿说:“我一直就说嘛,婚姻肯定不会影响老虎的事业,而埃琳是一个那么好的伴侣。婚姻只会让你的心更加安定,而埃琳也不是那种把男人耍得团团转的女人,老虎在享受一个家的甜蜜时,也保留着单身汉时期的智慧。”埃琳本人是个模特,她成功地使丈夫的腰围保持在80厘米以下。

  如今,伍兹的生活可谓完美无缺,只有爸爸厄尔的健康是这个家庭挥之不去的乌云。在瓦乔维亚锦标赛期间,老虎陪着父亲走了大半个球场,像所有的儿子一样承欢膝下,聊到他们一起打过的赌,一起参加过的比赛,还有那些共同的笑声。“新的赛季,我对自己当然有更高的要求,不过如果只可以许一个愿,我希望爸爸能身体健康。”老虎说道。

  作者:本报记者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