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无缘欧洲奖金王 2006猜想克拉克问鼎英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从本周开始,2006年的各项高尔夫赛事将陆续展开,在告别伍兹与索伦斯坦双双所向披靡的2005年之后,2006年的高尔夫赛季是否还会延续这种在男女赛事中均只一人专美的局面,又或者,我们将欣喜地看到四大高手挑战老虎、众少女叫板索大姐的热闹场面?不管这一命题成立与否,但至少可以断定,2006年的高尔夫界将热闹纷呈,因此任何大胆的预测,都有了其成立的理由。

  ●2005年,在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前12年无一大赛冠军的尴尬局面后,菲尔·米克尔森将在2006年连续第二个赛季夺得一个大赛冠军。

  一年前,米克尔森帮助伍兹夺得名人赛冠军,2006年的4月,他们两位将再次站在中心舞台上,只是这一次他们的角色会有所转换,米克尔森将在奥古斯塔国家

高尔夫俱乐部夺得自己第二个名人赛冠军。

  ●8月,在伊利诺斯州的Medinah乡村俱乐部举行的PGA锦标赛将勾起人们的回忆。

  伍兹曾于1999年在这里夺得该大赛冠军,这一次他还将夺冠,也使得他职业生涯的大赛冠军数目达到惊人的11个。

  ●蒂姆·克拉克问鼎英国公开赛。

  这个一直被誉为纯正高尔夫的年度盛会,将于2006年重返霍莱克,这还是1967年来的第一次。可以确信的是,罗伯特·德维森不可能像36年前那样夺得冠军,那么谁将是冠军得主?蒂姆·克拉克?也许。

  ●安妮卡·索伦斯坦将继续公开声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但2006年,她在首个大赛便将遭到阻击。

  3月举行的纳贝斯克锦标赛将让保拉·克里默夺得个人首个大赛冠军,这也将使女子高尔夫领域的争夺进入高潮。

  ●对于索伦斯坦来说,2006年她也不会空手而归。

  她将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结束自己九年无缘该大赛冠军的局面,继而夺取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大赛冠军。

  ●魏圣美将继续吸引着人们的目光,2006年,显然,她也不会失望。

  尽管她依旧无法在与男子选手竞争的索尼公开赛以及约翰雄鹿精英赛上通过淘汰标准,但她能继续将获得的支票存入银行账户里。魏圣美第八次参加LPGA巡回赛,前七次均是通过赞助商豁免资格。而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使她挣大约60万美元。

  ●摩根·普莱斯尔将比魏圣美参加更多的比赛。

  她会比魏圣美赢得更多的奖金,但她还没有足够的实力赢得冠军。日本新星宫里蓝同样不足以赢得冠军。

  ●说到胜利,2006年在都柏林郊外的K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将成为美国队欢笑的天堂。

  众志成城的美国队这一次将击败欧洲队。

  ●在2005年成为关注焦点的杰克·尼克劳斯在2006年将保持低调。

  在更多的时间里,尼克劳斯将选择与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人人都在猜测2006年伍兹和索伦斯坦究竟能赢得多少个冠军,多少奖金。

  大约估计一下,伍兹能赚1100万美元,索伦斯坦则为250万美元。

  ●对于维杰·辛格来说,将夺得两项赛事的冠军,但也只会有这两项。

  持续未愈的伤病阻碍他的发挥。

  ●在女子高尔夫界,没有哪位选手能像2005年的帕蒂·金那样奇迹般地赢得大赛冠军。

  唯一需要我们注意的是19岁的业余选手蓝恩。

  ●杰·哈斯将参加一系列比赛,与儿子一起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当然,大部分时间里他还是安逸地当着全职冠军巡回赛的明星。

  ●人称“高尔夫界的库尔尼科娃”的纳塔利·古尔比斯将售出成吨的泳装挂历。

  当然,

意大利美女索菲娅·桑德罗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而且穿得更少。

  ●科林·蒙哥马利将再次度过没有大赛冠军的一年。

  当然,这样他也无法赢得欧洲奖金王称号。

  ●亚当·斯科特将赢得两个PGA巡回赛冠军,厄尼·埃尔斯同样如此。

  查尔斯·霍维尔将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

  ●杰森·戈尔这一年将一无所获。

  当然,他还是能够展示出自己最真诚的笑容。

  ●塞尔吉奥·加西亚终究只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选手。

  2006年,他将一如既往地暴露出自己太多的不成熟。

  ●关于采用金属鞋钉和软鞋钉的争论将持续整个赛季。

  唐·金将关注有无可能付费重播辛格和米克尔森在休息室里的混战。

  ●朴世莉将重新找到自己的比赛状态。

  尽管不是最佳状态,但足以让她重新回到比赛之中。

  ●弗雷德·方克将惬意地参加锦标巡回赛。

  这一次他不会再穿着粉红裙子。

  作者:特约记者 张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