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帕尔默杰作静等莱德杯 伍斯南雷曼试场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K俱乐部球场18洞果岭后的一张桌子上,莱德杯奖杯骄傲地陈列着。这是1995年的九月,史墨菲欧洲公开赛(Smurfit European Open)的最后一轮。一个星期之前在奥克兰山,欧洲队员齐心协力赢回了莱德杯的奖杯。而美国队的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耻辱”的莱德杯激励下,以落后冠军兰格七杆的成绩获得了并列第九名。

  签完计分卡后,雷曼顽皮地爬到桌子上,举起了莱德杯的奖杯。也许当时的他没有
料到,11年后,上天为他安排了一个真正举起莱德杯的机会:他成了2006年第36届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在本赛季里,他要为了美国队在莱德杯上的胜利而努力。

  时间回到1990年的四月,“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Arnold Palmer)开始接手K俱乐部的设计及建造。整整15个月后,K俱乐部正式开放。

  让这个倾注了自己心血的球场去承办一届莱德杯比赛,也在帕尔默的打算之中里。当时他在奥古斯塔老球场主持PGA主席的投票竞选活动,而Lord Derby表达这个意愿说:“有些人认为,1993年刚建好不久的K俱乐部去举办一场大赛事是太有野心、太不可能实现的想法了,但是这只是个现实的要求。”

  帕尔默则补充说,“我们相信选择K俱乐部做为莱德杯的赛场是个明智的举动。我也很高兴莱德杯能来到这里,这是一件与爱尔兰公开赛一样的大事。”

  但很遗憾,最后1993年的莱德杯仍没有落户K俱乐部。不过,它现在当然不会过K俱乐部而不入。在2006年的9月22日到24日,第36届莱德杯最后定在了这个距离都柏林只有18英里的地方举行。

  在去年,美国队队长雷曼和欧洲队队长伍斯南都特意参加了在K俱乐部举行的Smurfit欧洲公开赛,以考察整个球场。赛后雷曼说,“这也许会是美国队的主场,比较适合美国人的挥杆方式。虽然是欧洲的土地上。”而不管怎么样,最后的结局都将在2006年九月揭晓。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