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赛季展望 索姐在乎大满贯三小妹争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大姐大索伦斯坦,很有些巾帼不让须眉的意思,在2005赛季她的多项技术指标统计要胜过PGA赛上的一些好手。很明显在年末的美林证券逐洞赛(MERRILL LYNCH SKINS GAME)上,她还赢了一个赌。因为她的开球要超过方克(Fred Funk)。也因为这,方克愿赌服输,在比赛场上穿上了一条花裙子,娱乐大众。

  现在LPGA的2006赛季开始,索伦斯坦也再次将在新的一年里发挥威力,领衔这年的
女子比赛。在2005年拿走10个冠军的她自然希望在今年的34场比赛中再拿下三分之一的冠军。而2006年的LPGA总奖金要比去年增长9.4 %,总奖金数到了4930万美元。这位在2005年再次蝉联奖金王的瑞典球手,也深知胜利的重要,特别是大赛冠军。尽可能多的拿到大满贯冠军,甚至包揽今年的四个大满贯,是这位领军人物的最大心愿。

  16岁的宝贝球手魏圣美,在今年将迎来她成为职业球手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上个赛季,身为业余球手的魏圣美,参加了LPGA的8场比赛,并以4个前十名收场。虽然,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未成年的球手来说已经很不错,但无疑对魏圣美是不足的。她渴望一场胜利,来稳固她千万美金的合同。

  从资格学校出来的37位新人,也将新赛季里一展身手。这是LPGA历史上最庞大的资格学校阵容,也许能给世人带来更多惊喜。17岁的美国选手摩根-普雷塞尔和来自日本的宫里蓝,都是其中顶尖的选手,也是LPGA的希望,当然她们还是本赛季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有力争夺者。通过资格考试拿到2006年参赛资格的普雷塞尔,日前也拿到了18岁以前参加LPGA赛的完全资格通行证,这让她更有能力与其他选手去竞争。

  而2005赛季中新人王保拉-克里默以及老将科尔在赢得两个冠军的同时,还都有11次进入前十名;而

性感球手古尔比斯虽然没有夺冠,却是12次以前十名完成了比赛。她们也应该是本赛季LPGA上破有看点的几位球手。

  另外,本赛季的LPGA还有一个显著变化,那就是收官战ADT锦标赛改成了淘汰赛制,使比赛更加的紧张刺激。而155万美元的总奖金,冠军独享100万美金,也让比赛关系到LPGA奖金榜的最终排座,让全年的比赛更有悬念。

  本赛季LPGA的新鲜集锦:

  奖金为250万美元的吉恩俱乐部公开赛(Ginn Clubs & Resorts Open)自2001年以来,第一次从佛罗里达回到奥兰多;

  加拿大国家铁路局第一次成为加拿大女子公开赛赞助商;

  郎思药业挑战赛将离开加州奥布恩到旧金山举行;

  新增加的比赛场地有:黑鹰乡村俱乐部(郎思药业挑战赛),Ko Olina球场(菲尔德公开赛),London Hunt俱乐部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Newport Golf Club (美国女子公开赛), Reunion Resort and Club(Ginn Clubs & Resorts公开赛),英格兰兰开夏Royal Lytham & St. Annes球场 (英国女子公开赛)。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