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30岁低调老虎添新虎穴 4000万美元购置豪华住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尧报道 在人们印象中,腰缠万贯的伍兹一直保持着低调,他的名字和照片几乎从没有在八卦小报上出现过。他更喜欢享受属于自己与妻子艾琳及其他一些好朋友的私人时刻,而不是大场面的派对。不过,刚在12月30日度过30岁生日的老虎还是打算给自己和家人送一份礼物。据《棕榈滩邮报》报道,他打算用4000万美元买下佛罗里达州的朱庇特岛上一座建成13年、占地面积10英亩的房产。这座临海的房产处在美国东海岸岸内水道(Intracoastal Waterway)与大西洋之间,优良的港口可以让伍兹将自己的游艇停在家门前。

  伍兹和经手此交易的房产公司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伍兹出价太高了,别的买家根本比不了。”棕榈滩Illustrated Properties房产公司的总裁亚当斯说。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并不打算将这座状况尚好的房子保持原样。“主屋状况很好,但我想出了这么高价钱的人会在这里打上自己的印记。”朱庇特岛的一位房产经纪人说。邮编为33455的朱庇特岛在《福布斯》杂志评选的“美国最贵邮编榜”上赫然在列。

  经历了2005年复苏的伍兹,在2006年给了几乎所有媒体无限的期望。《纽约时报》的评论指出,伍兹的下一个十年“充满希望”。“伍兹在下一个十年里超过尼克劳斯大满贯夺冠的纪录有很大的空间,”该报专栏作家达蒙-哈克说,“伍兹本人或许会说他在征战美巡赛的早期缺乏对比赛、对高尔夫的认识,但是事实没有一位球员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10年处在如此的一个统治地位。”

  伍兹本人也是信心十足,希望挑战。他对《高尔夫文摘》表示,希望高尔夫运动“向传统回归”,回到以技术而不是力量为决定因素的时代。“要保持技术的纯净,”伍兹说,“现在,球具拉近了所有人的距离,在球场上很难区分大家的水平。当然,这会是一个挑战。”

  根据伍兹的日程安排,他在2006年的第一场比赛将是1月26日的别克邀请赛。几乎所有媒体都希望,度过了人生最重要一次生日的伍兹,在赛场上能够表现出比2005年更强的控制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