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兵器先进分不出老大老二 伍兹呼吁调高比赛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20 新浪体育
兵器先进分不出老大老二伍兹呼吁调高比赛难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承认他宁愿赛事组织者将比赛的难度增高。

  30岁的老虎伍兹相信近年来小球以及球杆技术的大大提升改变了高尔夫的格局。当今的比赛对技术的要求已经大幅下降。

  “比赛需要考察球员的技术。现在,装备拉近了所有人的距离。毫无疑问,要从阵
容中脱颖而出相当难。这是一个巨大挑战。”老虎伍兹说,“无论什么时候你将技巧带回比赛中,比赛都将倾向于那些能控制好小球的选手。”

  老虎伍兹1997年美国名人赛以12杆优势取胜,2000年美国公开赛以15杆优势取胜,2000年英国公开赛以8杆优势取胜。这样的现象一去不回头。今年老虎伍兹所赢得的六个冠军优势都不大,最大优势为英国公开赛的5杆。两场比赛出现延长赛。事实上自2003年湾丘邀请赛以来,老虎伍兹就没有以双位数领先优势取胜过。那一场比赛,老虎伍兹以11杆优势取胜。

  老虎伍兹表示他希望比赛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更加注重一个球员的技术。“自从我来到美巡赛后,

高尔夫改变了很多。”老虎伍兹说,“你看看我们的前辈,他们的技术都精湛呀。你再看看现在的巡回赛,你肯定会问:‘到底谁的技术精湛呀?谁能真正驾驭好小球?’这样的球员真不太多了。即便有,他们也快被淘汰出局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