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从1800万到4000万的价差 伍兹豪宅到底多少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24 新浪体育
从1800万到4000万的价差伍兹豪宅到底多少钱?

买了新的码头毫宅,伍兹的游艇有地方停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此前,《华尔街日报》宣称老虎伍兹在朱庇特岛上购买的别墅市场价格为1800万美元,后来又有《棕榈海岸邮报》报道称,老虎伍兹实际为此支付了4000万美元。那么这套别墅到底是1800万美元呢,还是4000万美元呢?这中间的差距的确太大了。

  事实上,这两个数字都没有错。原来,房主史蒂芬-加罗佛罗(Stephen A. Garofalo)一开始只准备销售房产的一部分:客房。他对外所列的价格也是客房的价格:1800万美元
。可是老虎伍兹更感兴趣的是整个房产,他最终说服史蒂芬-加罗佛罗以4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他的全部房产。

  这处位于朱庇特岛的房产包括一座主人房、两座客房以及一个沿海岸而建的房子。《棕榈海岸邮报》报道称老虎伍兹准备推倒主人房重建。那座主人房的历史已经有13年。“主人房的情况还不错,但是我想任何人出了这么多钱买这样一处房产,都想烙上自己个人的印记。”朱庇特地区的地产经纪人多莉-皮特斯说,“老虎伍兹不推倒我倒是会很奇怪。”

  轮胎王国(Tire Kingdom)创始人查科-库西欧(Chuck Curcio)2003年将原来的房产卖给史蒂芬-加罗佛罗的时候为1670万美元。史蒂芬-加罗佛罗光1.6万平方英尺的主人房就支付了1250万美元。多莉-皮特斯指出史蒂芬-加罗佛罗后来又向南扩展,推倒了那上边的房子,新建了客房。

  无论如何,4000万美元都不是一个小数字。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称这是美国“最昂贵的邮政编码”。

  老虎伍兹无疑也将是朱庇特岛最大牌的明星,尽管这里已经居住了不少高尔夫球员,比如:诺曼和帕尼维克。另外像丹纳-奎格利(Dana Quigley)、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布鲁斯-弗勒希尔(Bruce Fleisher)、雷-佛罗伊德(Ray Floyd)、汉克-库纳(Hank Kuehne)、肯-格林(Ken Green)和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