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年度经典球具回放 X-18系列铁杆极限重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49 高尔夫人画报

  Callaway 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

  Callaway推出全新的全新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增加了许多重要的新特性,专为那些寻求高性能和高宽容度的球手设计。

  经过在钛制发球杆设计和生产近10年的专业经验,Callaway现在制造出杆头大、宽
容度高的钛制发球杆,但价格却保留在不锈钢球道木的水平。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是一支杆头容积为360CC的发球木,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Big Bertha钛制发球杆最突出的特点是它的杆头从跟部至趾部都比Callaway其他发球杆要长,从而产生出宽大、宽容度大的击球区域,使球手握杆站立时自信心加强,非中心点击球时更稳定。当然Big Bertha这个名字也包含有远距离的意思,通过调整发球杆周边“带”状的厚度从而使球杆内部重量更精确,这也使球杆的重心更精确,从而帮助球手增高击球抛物线,使球飞行距离和滚动距离达到最大化。杆面涂上薄薄一层钛,更有效把杆头的能量传递给高球。

  它可以配备RCH®65w石墨杆身或Gems™ 55w石墨杆身,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装配杆身和握把。Big Bertha钛制发球木完全符合美国

高尔夫协会和圣·安德鲁斯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标准。

  X-18 系列铁杆

  来自世界第一的铁杆公司——Callaway GOlf 的Callaway Golf X系列铁杆,因其高的表现性能和容错性成为巡回赛球员和高球爱好者们的最喜爱产品,今年新出的x-18则是着一系列的又一经典杰作。

  极限“Notch”重量

  “Notch”重量,最初是为x-16铁杆系列研制的,新的x-18把这种技术 发挥到极致。把边界重量集中调整到极限的跟部和趾部,提升转动惯性,增加杆头的稳定性。

  更深的360度重心

  通过把杆面的重量减少,更大的增加边界重量,把重心调低,深入杆头里,提高容错性。通过调低重心,长铁让球手更容易把球击向空中,提供又高、又直的击球,就算在长草区也能做到。短铁和挖起杆,提供了高后旋和弹道控制。

  Callaway核心技术

  全新x-18铁杆有着Callaway多项核心技术,赋予它独特的设计和表现,增加竞争力。

  精确优雅的杆头设计

  杆头设计新颖,顶线更细,趾部和杆边方正,杆底更薄,外形和表现一样出色。高度抛光以及清楚的线,提供瞄球时的自信。表层的标识大印章,让你的铁杆更出众。

  职业系列设计

  为熟练球手发挥更出色而设计,全新x-18铁杆职业型提供最多的性能,减少了0.125”重量,采用小杆头设计。更细的顶线,更直的边缘,更狭窄的底部,为好球员们提供出色外观及高性能。

  Cleveland CG11 挖起杆

  全世界最著名的挖起杆大厂Cleveland,继先前的CG10之后,又推出进化版的CG11系列挖起杆。

  这款全新的挖起杆自然也是应用该公司最引以为傲的CMM(Carbon Metal Matrix:碳钢铸模)材质所打造而成,强调比传统碳钢的减少了一成的密度,也没有像传统碳钢那么硬,所以击球感十分柔软。Cleveland宣称新款的CG11拥有更佳的稳定性和更高的误差容许度。

  全新的CG11结合了碳钢铸模的优点,创造出有史以来先进的挖起杆。更重要的是,无论差点为何,这款球杆都可以帮助球友成功处理果岭边缘的各种球位,并达到最佳的稳定效果。

  CG11在刀背上用一个小凹背将Logo嵌入,并藉由加大了底部,并将凹背所多出来的重量重新分配在杆头边缘,因而创造出更佳的击球稳定性。除了有助于维持一致性的挥杆路径之外,CG11所采用的精密车工沟槽纹,也能让球友发挥出最佳的倒旋效果。

  Ti460 发球木 Ti460采用SP 700 beta 钛金属全机械

等离子焊接的杆面嵌入物,有效地增加了击球距离。细微的焊缝增强了反弹效果,产生更高的回弹率。同时将更多重量从杆面上移走,优化了出球角度。Ti460的杆面设计还有效地增加了甜蜜点的面积,更大的甜蜜点也带来了更好的容错率。

  Ti460发球木的一个特色在于它纤薄的杆顶工艺。它将杆顶15%的重量转移分配到周边更低且更深的位置,产生更高的出球角度,使杆面向下赚得更低,使击球距离和滚动距离都更远。

  Steel 球道木Cleveland的这款Steel球道木较目前钢制球道木的高度低,能够产生较低重心位置。杆面使用等离子焊接,这在目前的刚钢制球道木中并不常见。等离子焊接将焊缝的重量从杆面移走,使重心位置更深。同时,细微的焊缝使杆面更有弹性,击球距离更远。杆面的材料选用Carpenter Custom 455 不锈钢,其卓越的力量与重量的配比提高了回弹率,使击球距离更远。

  Steel球道木采用杆面后移技术,能够改变杆头的动态重心角度,以便在击球的过程中使闭合杆面能够与目标线垂直。如果球手想要在击球时保持杆面开放,这种工艺也能够帮助球手保证杆面与目标线垂直,击出笔直的一杆。

  Steel 球道木引用了特别的装饰效果设计。鲜艳的外表轻易地将这款发球杆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杆身采用底漆采用反光银色取代了金色。海军蓝色的杆头取代了战舰灰色,使外观更出众。白色的握把更增强了特色。

  Wilson Staff PD5 发球木

  经典品牌的重现

  公司重新将这一备受尊敬的经典品牌推上市场,其旗舰产品400cc Pd5的复合冠部是由极小的纤维粒组成。

  Pd5是专门为希望改进开球水平的选手设计。杆头顶部采用纳米碳纤维材质装嵌,钛金属外壳和等离子焊接技术的打击面,并印有Wilson Staff标记。

  等离子焊接技术

  采用精准的等离子焊接技术焊接杆面,比传统焊接技术木杆在焊接线上轻3克。

  绝佳的击球配重

  特别在杆头底部后方周围加有配重块,使杆头重心向下移动产生最佳的击球角度。

  纳米+钛构造杆头

  采用纳米级碳纤维装嵌在杆头顶部,结合这种利用纳米级的成份在原结构层面重新合成的材料,生产出低密度、高强度的先进杆头。

  KC系列推杆

  由德高望重的推杆设计师Kirk Currie设计并以其名字命名的KC推杆系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调整杆身长度、落地角、杆面倾角和重心。

  每支推杆均包括3个可以嵌进推杆杆底的金属重量调节片,球手可以根据自己击球的特点相应调整杆头重量。平衡系统有6种调节方式可以改变握把重量,让推杆发挥出最佳性能。

  握柄重量同样可以调节。每个KC推杆的握柄顶部都有一个45克的可调配重匣,这是一个基准重量:为了调整推击的手感,你分别有三种较轻的重量(0克、15 克和30)和三种较重的重量(60克、85克和100克)可供选择。

  Staff KCI (跟趾式), Staff KC II (半椎形杆头) and Staff KCIII (小椎形杆头)杆头为黑色,杆面很平滑,印有设计师Kirk Currie的签名和推杆型号。

  Di5系列远距铁杆

  Wilson Di5远距铁杆具有超强的容错性,提升球技的科技应用,源自以选手为本的设计理念。

  ●超大杆头、●较大的重量、●高重心、●狭长的杆面。

  杆身:钢杆身和碳素两种

  甜蜜点:超大杆头的重心比较高,杆面很薄,甜密点也自然变得狭长。凹背处采用低密度碳纤维编织材料,薄且高回馈性能的打击面,有效地增大了甜蜜点。

  重心转移:

  Di5短铁杆的重量从跟部转移到更低、更深的位置,从而产生更大的误差容忍度和更高的击球弹道。

  2005年度经典球具回放 NIKE SQ木杆动力弓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