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伍兹三十岁生日> 正文

爱神岛上筑造新爱巢 伍兹4000万美元买豪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42 新华网

  

爱神岛上筑造新爱巢伍兹4000万美元买豪宅(图)

  伍兹和“虎妻”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31日报道,昨天,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迈入而立之年。为了表示对于爱妻的情意,伍兹准备花费4000万美元,构筑新的爱巢。

  伍兹的新家位于美国东南部的爱神丘比特岛上,占地18英亩。美国著名房地产商亚当斯对于伍兹将要购买的豪宅发表评论说:“这所住宅的价格确实非常高。绝大多数人听到这个价位肯定会摇头而去,但是亿万富翁伍兹却对这处房产情有独衷。”

  美国《棕榈海滩邮报》报道,伍兹打算购买的豪宅面朝大海,离内陆河道也不远,他的豪华游艇可以派上用场了。在美国《福布斯》杂志上,伍兹的爱巢已经被列入了最昂贵房产的行列里。

  

爱神岛上筑造新爱巢伍兹4000万美元买豪宅(图)

  买了新的码头毫宅,伍兹的游艇有地方停了

  据悉,伍兹的新豪宅主要建筑面积大约5000英尺,居住条件良好,而且刚刚建造13年。然而,伍兹夫妇对于这处房产的建筑却不太满意,打算推倒重建。

  爱神岛房地产商彼得斯说:“这所建筑非常好。但是我认为,花费巨额金钱购买这所房产的人希望能够按照他们的意愿重新设计。如果他们不推倒重建,我才会感到惊讶。”

  据说,除了主建筑之外,这所豪宅还有两所客房、一所海滩房和两条游船。

  此外,这个豪宅拥有一个深水码头,可以停泊伍兹夫妇的场155英尺的豪华游艇。(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