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正文

中国高球协会官员表示 业巡赛将和亚运选拔挂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2: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在前天举行的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06年赛事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宋亮亮表示,明年业巡赛的前几站将与多哈亚运会中国队阵容的选拔挂钩。

  宋亮亮表示,明年10月前,中高协会将业巡赛前几站的冠军以及在排名榜上居前的优秀选手组成一个大名单,从中选拔部分亚运中国队选手。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01年5月开赛以来,历时五年,横跨广东、北京、上海、福建、海南、云南、广西及湖南等省市,共举办20场赛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选手的摇篮”。明年该赛事将于1月15日在雅居乐长江球会揭幕。

   (西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