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而立之年谈目标 超越金熊成生日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6:26 都市快报

  泰格·伍兹将在今天迎来30岁生日。谈起生日愿望,步入而立之年的老虎说,他惟一的心愿是能超越“金熊”切赫·尼克劳斯的成就。

  伍兹是继尼克劳斯之后,惟一一位在一年的四大满贯中至少获得两个冠军的球员。但这与金熊18座重量级奖杯的成就放在一起,还是显得微不足道。目前,伍兹以十座大赛冠军奖杯的成绩排在高尔夫历史的第三位,他的前面只有金熊和沃尔特·哈根两个“巨人”。

  回顾过去的10年,伍兹说:“20岁时,我根本不敢想自己在30岁前能拿到这么多冠军。这简直是一个不可完成的任务。”伍兹对过去非常满意。同时,他也坚信,“我最好的竞技状态并没有到来。”

  对一名高球手来说,真正的黄金期是30岁到40岁之间。包括伍兹自己在内的所有美国人都相信,伍兹的前途不可限量。“如果现役选手中只有一个人可能超越金熊,毫无疑问,那个人就是伍兹。”(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